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想到卻是一場飛來橫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卻是一場飛來橫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想要去蹭點什麼?本來想得到一些好處的呢!可往往有的時候,卻是事與願違,跟你所想的結果卻是截然不同。當然也有的時候也並非如此。只是事情有的時候,總是沒能讓人所願,那個時候恐怕最多的卻是失望了。

  就像昨天晚上那樣。因為這幾日天氣比較炎熱,爸爸就在我晚上睡覺的時候給我開了空調。沒想到,這個空調的作用確實比較大,本來我惹得不得了,可開啟了空調后,一下子就涼快了許多,我也能美美地睡一覺了。可能是我睡覺之前喝了太多的水。導致我半夜三更地想要上廁所。我睡眼朦朧的起了床,然後開了燈,然後,我打開房間門,眼睛都是半閉半開的狀態,搖搖晃晃地就像是喝醉了酒似的,走向衛生間。可是,當我跨出房門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地上像是有什麼東西?雖然我瞌睡蟲未醒,但我還是能感覺到地上有東西被我踩到了。頓時,我清醒過來了,我“啊”的大叫起來了。這到底是什麼玩意兒在我的房間門口,更要命的是還被我踩到了呢!爸爸媽媽被我的驚叫聲給吵醒了,他們都起床來看我,一邊還焦急地問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呢?這半夜三更的。”我低頭一看。呵!原來是一隻小強呀!嚇得我臉色都發白了。不過,這隻小強最終還是葬身在我的腳掌之下了。我猜測,這隻小強肯定是因為天氣太炎熱了,想出來透透氣,沒想到,它來到了我的房門口。頓時,感覺到一絲涼意。哇塞!這裡好涼快呀!於是,它就呆在了我的房門口,想要來蹭我房間里的空調。也許它正享受着呢!卻不曾想到,竟然葬身於此。我想,它要是知道有這樣的結局的話,恐怕老早跑回自己的窩裡去了。可是,它根本就沒有想到啊,它只是想着蹭一會兒空調,想要得到一些好處的呢!可是,事與願違,還賠上了自己的小命,真是得不償失呀!

  有的時候,事情就是這一樣子的。它本來就想着去撈一些好處的。卻沒想到,卻是付出了生命。這樣慘痛的代價真是得不償失啊!我想,那隻小強肯定也是後悔了吧!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卻是一場飛來橫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卻是一場飛來橫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