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住在藍蘭家的林娜娜(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在藍蘭家的林娜娜(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林娜娜就跑來找藍蘭,她有點膽怯,可藍蘭是個知書達理的人,馬上就問,“怎麼樣?你媽媽是不是同意啦?”   林娜娜挺高興,因為她覺得日後和一個這樣了解別人感受的人生活在一起,一定沒有問題!於是她笑笑地點點頭。  放學的時候,藍蘭主動問林娜娜:“娜娜,你現在是要跟我回家嗎?” 

   林娜娜點了點頭,藍蘭又說:“那,我們先去你家,拿一些你的生活用品和衣物吧!”  林娜娜突然覺得眼前這個班長的形象是那麼高大,她覺得藍蘭的思想很周密,很細心。日後生活在一塊,肯定不錯!  到了林娜娜家,打開門的時候。藍蘭走了進去,藍蘭其實已經來過了,而且就在前一段時間,她陪老師來家訪。因為,藍蘭比老師更加了解班上的同學,更懂得怎麼跟同學的家長說。  林娜娜是一個辦事比較不是很清楚的女孩,她進門的那一刻突然抬起頭來,喃喃地說了一句“我要帶什麼?!”  藍蘭馬上接下話來:“浴巾、牙刷、毛巾、衣服、學校用品、私人杯子,還有一些東西你可能比較特殊。自己再想想。” 

   林娜娜“哦”了一聲,有了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林娜娜收拾好了所以的“行李”就和藍蘭一起回藍蘭家了。  不!現在應該說是,回她們倆的家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住在藍蘭家的林娜娜(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在藍蘭家的林娜娜(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