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掌門之沒牙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掌門之沒牙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兔掌門之沒牙兔 標籤:廈門之行作文 廈門之旅作文

  牆上的老掛中滴答滴答的響着,偶爾由着性子亂敲幾下,卻總也敲不到正確鐘點上。 

  沒牙兔坐在藤椅上,腿上蓋着線毯子,睡着一小段一小段的覺。 

  咚咚咚…… 

  敲門聲響了三遍,沒牙兔慢吞吞地從藤椅上站起來,打開門看了看,一個人也沒有。 

  “老了,耳朵也不好使了。”沒牙兔揉了揉耳朵,它們有些耷拉,不像以前伸得那麼直了。 

  咚咚咚…… 

  沒牙兔才剛剛坐回藤椅,敲門聲又響起來了,這回她確定自己沒有聽錯。 

  門外還是沒有人。 

   “是誰給我搗亂,快出來!”沒牙兔在門口站了一會兒,這才踱着小步回到屋裡。 

  咚咚咚…… 

  線毯子剛剛趕到膝蓋上,又傳來了敲門聲,好像算計好了似的。 

  打開門,猜也猜到了,根本沒人站在門口。 

  “是那個搗蛋鬼?”沒牙兔對着空氣嘟囔着。他索性把疼一般到門口,把門敞開來。 

  陽光蓋在沒牙兔的身上,她睡了挺長的一段覺,還做了挺美的一個夢。夢裡,沒牙兔回到了小時候。小時候的沒牙兔喜歡踮着腳尖一次次地去叩隔壁老小姐家的門,然後躲在牆角哧哧地笑,看着她一次次的開門,再一次次地關上,有趣極了。 

  沒牙兔醒來時,陽光斜斜地搭了一縷在身上,有一點兒涼了。 

  關門之前,沒牙兔從糖罐子里抓了一把彩色的糖果擱在門口。 

  留言:歲月的年輪一圈圈地印在日曆牌上,童年的腳步匆匆,好好愛它吧……

您正在瀏覽: 兔掌門之沒牙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掌門之沒牙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