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見過寬大的校園、彩色的校園、知識的校園,卻從沒看見過這麼美麗的校園,現在就讓我們來參觀參觀吧!

  進入校園,首先看見的是五顏六色的小花,小花的顏色可鮮艷啦!有紅的、黃的、粉的、紫的等等,小花的種類也可多啦!如:杜鵑花、玫瑰花、紫羅蘭,它們爭奇鬥豔,美麗極了。

  向旁邊望去,有一個可愛的動畫雕像,動畫雕像的頭是圓的,身體也是圓的,動畫雕像的手臂是用鐵管做的,手掌卻是用木板做成的,右手上還拿着一個木牌,上面寫着:”今天你快樂嗎?今天你努力了嗎?今天你有收穫嗎?“它勉勵同學們珍惜時間,努力學習。你說,這個可愛的動畫雕像有創意嗎?動畫雕像的後面是一個寬闊的塑膠操場,塑膠操場分為兩層,裡層是綠色的,外層是紅色的,十分迷人!外層是白色線條的,操場旁邊有一個籃球場和乒乓球台,同學們下課時或上體育課自由活動時就可以到這兒玩呢!這裡不有放多健身器材,供同學們玩個夠!

  操場周圍有許多的樹木,有榕樹哥哥、銀杏樹姐姐、臘梅花姑娘,那些樹圍繞着操場,像是給操場戴上了一個美麗的花環一樣,每天,銀杏樹姐姐給操場扇扇子,榕樹哥哥給操場遮陰,臘梅樹姑娘給操場聞香味,操場的設置可真不錯呀!我們的校園是多麼的美麗呀!簡直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