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瓜 標籤:冬瓜作文

  為了讓網絡情況好點兒再好點兒,老哥坐在了電腦跟前,把着手機和嫂子暢聊,不怕卡頓。

  忽然,街上傳來叫賣的聲音,還是拿着大喇叭。“賣冰棍”“賣冰棍”難道是批發雪糕的來了?不像啊,批發雪糕說的是“批發雪糕的來了,要的趕緊出來”啊!我再一認真聽,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老哥不知所以的看了看我,叫賣的聲音漸漸近了,好像停在了家門口。“賣冬瓜!”“賣冬瓜”三個字毫無感情的重複着,我笑的漲紅了臉。哥哥好像挺清楚叫的什麼了,他的臉刷的紅了,氣憤的瞪着我。我好不容易止住笑,對他指了指手機,示意嫂子還在呢。老哥慌忙對着手機向嫂子道歉起來。

  你問我笑什麼?冬瓜是老哥以前的小名,他們同學給起的,我不知道怎麼的就知道了。至此以後,每和他生氣我就叫他冬瓜,他為此還罵過我。接過這外號越傳越響,當時我們一個學校的都知道了,他們也認識我哥,一見到他就偷着叫他冬瓜。一傳十,十傳百,我們這的人都知道老哥外號叫什麼了,老哥羞愧難當啊,幸虧上了大學不常回家鄰居們也忘了這個外號。不然,這外號可得叫到他老呢。

  “賣冬瓜”“賣冬瓜”,這聲音愈來愈近,似乎就停在門口,毫無感情的重複着,我開始捂住嘴巴,努力不讓自己笑出聲來,可越來越好笑,我實在忍不住,狂笑起來。老哥一臉黑線的看着我,“佩佩(我嫂子名字),我先不和你說了哈,我有點兒事!”老哥向嫂子道,目光卻直愣愣地看着我。“大事不好!”我心裡大叫。

  可是那雙魔爪已經向我伸了過來……

您正在瀏覽: 冬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