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一杯蜂蜜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一杯蜂蜜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的吧, 現在的我晚上也開始學會了堅持一些事情了。我向來都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 常常很多事情還沒有開始做就選擇了放棄。這真的是一個糟糕的體驗啊,特別不喜歡半途而廢的自己,可是又忍不住新鮮感爆棚,經常會喜歡也會放棄一些東西的感覺呀。

  可是堅持事情的感覺又讓我覺得十分美妙。比如說吧,現在的我開始堅持每天一杯蜂蜜茶了。其實原本的我並不是很喜歡蜂蜜茶這個東西,甚至說我是有點討厭蜂蜜茶這個東西的。我向來不喜歡吃很軟很膩的東西,就像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吃的棉花糖,我卻是避之不及。對於這種蜂蜜茶我也是避之不及的,味道太膩了,如果是把蜂蜜放在白開水裡的話,你蜂蜜放得少了,那麼味道其實也就和白開水差不多了,這是毫無意義的一件事情了,喝上去沒什麼味道,那麼蜂蜜的功效自然也是沒有了。可是如果蜂蜜放的太多的了話,那麼一種膩味也就撲面而來了,那是一種我不太喜歡的味道,無論那個牌子的蜂蜜吧,放多了都是那種感覺,讓人感覺很嗆,不是很舒服,喝進去膩味,就是喝了幾口,就不想再繼續喝的感覺。可是如果不繼續喝,那麼這個蜂蜜也是沒什麼作用的。最近讓我堅持喝蜂蜜茶的一個原因就是最近我有點便秘了,如果不喝的話,可能對自己的身體也不太好。所以我才開始默默的堅持了,今天喝了一大碗, 我開始慢慢的學會一口氣喝東西了,一口氣喝的話,膩味的話,也是短短一會兒,不會讓我有很長一段時間的膩味,這樣子就會好很多,而且喝到了肚子里對自己的身體真的特別有好處。希望明天的自己也可以這樣繼續堅持下去,希望自己便秘也早點好,讓蜂蜜把自己的身體調整的更好吧,這件事情希望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一直做,一直努力呀。

  千萬別把這件事情又半途而廢啦,相信自己,堅持到底吧!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一杯蜂蜜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一杯蜂蜜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