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第一次的發生,每個第一次都會給人留下不同的印象,或許,有的第一次是令人喜悅的,有的第一次是令人悲傷的,而在我的生命中,第一次游泳卻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記得去年的夏天,太陽公公一直烤着大地,連續一個多星期都沒有降雨,只要一打開房門,就會感到熱浪撲來,所以我總是待在屋子裡,哪都不去,爸爸總是對我說,一直在屋裡獃著,時間久了,身體就會變得不健康了,可是由於天氣太熱了,我真的想不到出去可以去哪裡玩啊!

  一天中午吃完飯,我本來要去睡覺,爸爸一把拉着我說:“今天不要睡午覺了,快去換衣服,我帶着你去一個好玩的地方”我極不情願地被爸爸拖出了家門,經過半個小時的車程,到了一個游泳館。原來是讓我游泳啊,可是我還沒有學會呢!爸爸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今天就是來教你游泳的”我聽了以後,心裡十分的高興。

  換好衣服以後,來到泳池裡,爸爸拉着我的手慢慢的在水池裡走着,走到深處,他讓我看着他自己做一個示範動作,然後讓我跟着模仿,一開始的時候我總是嗆水,笨手笨腳的,學不會,但是爸爸卻一直很耐心的教我,並且不斷地鼓勵我,讓我繼續在水池中嘗試。神奇的是,不一會,在爸爸的鼓勵之下,我竟然像模像樣地在水面上浮起來,雖然游泳的動作不是很標準,至少我在水裡不會沉下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游泳,在水裡的感覺真是太奇妙了,並且自己也學會了一項新的運動,這真的是給了我很大的驚喜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