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隨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多美的詩句,多麼真摯的感覺或許我只是在空嘆,可誰曾想往往夜深人靜時我往往在哭泣。朋友說:“你的光陰就在你的廁所論中盪失”我只能無言,斷然微笑,我想維護……維護着那本就複雜的友誼。他也微笑,接着便傻笑,但而仰天大笑……手中的筆依然旋轉,沒什麼感覺能使他對我這樣笑。我漸漸的與他走遠,狂奔了起來,感覺很清晰,很透徹,仰望藍天,驚奇的讚歎着神的無窮法力轉而卻發現天空很大,眼卻看不清楚好孤獨…… 

  風大大的,吹的我很舒服看到不遙遠的方向,一顆金星忽而閃飛。我呆立在那,草隨着風浮動,發出“沙沙沙……”的響聲,接着迎面撲來一陣風…… 

   試卷飛了起來 

   有人在追 

   XX明星的海報 

   有人在追 

   老師的眼鏡在跑 

   有人在追 

   月兒在遙遠的天空中抖動 

   有人在…….追 

您正在瀏覽: 無題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