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辦公室。 

  “你們四個,是我較為看中的學生,這次學校有個學生會競選活動。你們想不想去試試?” 

  “老師,我不想去。”欣茹第一個反對。 

  “不行!你的組織能力和寫作水平都超過了同齡人,你去試一下又不會怎麼樣!你回去考慮一下吧!”司馬老師嘆了口氣說。 

  “劉欣茹,你為什麼不參加競選呢?”石帆好象對這件事很有興趣,一出辦公室門就問個不停。姬莉在旁邊聽得都煩了。可欣茹卻將石帆置之不理,沒說一菊花。其實原因很簡單:欣茹不想太出風頭。姬莉是知道的,但是她不想說,也不能說,這是欣茹的秘密。在小學5年級的時候,欣如很優秀,卻一個男生因為她轉學走了,不是她的錯,但給她留下了一些陰影。現在,欣如就想平平淡淡過了。 

  從上午到下午,直到放學,石帆還是問個不停,並且一直跟到了公寓。這時候,姬莉再也忍不住了,大聲吼道:“你可不可以不逼她?” 

   “姬莉,你不懂。可以讓我和她單獨談談嗎?”石帆好脾氣的懇求道。 

  "姬莉,你先進去吧!"欣如總算說了話. 

  姬莉搖了搖頭,嘆着氣先走了. 

  第五章 

   “你有什麼事快說吧!我作業還沒有好呢!”欣如開口了。 

   “欣如你為什麼不參加競選呢?”石帆急切地問。 

   “我想,這是我的自由,沒必要告訴你吧!” 

   “那我要告訴你:我喜歡你!”石帆抑制不住了,大聲的說。 

   “好自為之吧!”欣如說完頭也不回走了。 

   回到公寓,姬莉告訴欣如,鐘點工來不了了,要自己煮飯。欣如的手藝很好,卻不輕易展示,只有在迫不得已的時候才動手。 

   20分鐘后,餐桌已布置得十分漂亮。玻璃的桌面明光閃閃,三葷三素,二涼一冷,色彩繽紛。 

   “欣如,你太好了!不過,這些菜我們倆也吃不完,我叫人來幫忙。”姬莉話音剛落,有人來敲門了。  

   (未完待續,誰來敲門了呢?)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