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應該像以前一樣虛偽的說“沒關係”,還是該踏着寒風離去。 

  還真是悲涼呢。 

  在無情的被朋友背叛后——也許我不該用“無情”“背叛”這兩個詞,因為她已誠懇的道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封帶着沸騰騰怒氣的英文信經翻譯傳給了她。 

  一個勁兒的對不起,不停的解釋,令我難以招架,包括她即將溢出的淚水。我原諒了她。 

  殊不知,我的眼角不止一次的濕潤,乾涸。 

  一如我渴望冰冷的心。 

  原諒了她,我也恢復了平靜。但我卻害怕見到她,不想讓我的眼淚暴露在她的眼皮之下,又為我添增麻煩。 

  人可真是無聊又奇怪的生物。哭了鬧,鬧而休,后又和。卻也從來沒有過心與心的交流。為什麼人不遺餘力的進化至如此的文明,卻又將最真摯簡單的友誼踐踏得一文不值?我不懂。倒不如那些低微的生物,它們至少沒有那麼多的煩惱,它們還在為自己的生死存亡擔憂着呢。 

  不想再寫太多了,那些無盡的滄涼我已經書寫得太多以至於我都對自己厭惡了。 

  我只是十分想品嘗我眼淚中的蘊含義。我為什麼就不可以有一個朋友,一個真正的朋友? 

  上天真實對我不公平。 

  [ 真 實 ]

您正在瀏覽: 無題(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