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兩個陌生男孩相遇,不久就混熟了,由於年齡相差無幾,彼此也有了共同語言,一個男孩如此講述着他的故事:    “我家是億萬富翁,我老爸有一家私人醫院,開着二十家集團公司,家裡有幾十億資產。上次,我爸給外婆一排房子,有上百套樓房那麼大,光鑰匙就有十多串,裡面有三百個僕人,每日里輪換着做各種活。    “我爸跟我說,下次讓我去美國讀書,住每天20萬美元的住房。現在,我在那所學校里讀書,我每天給我的同學每人一百元,要好一點的每天三百元,關係差的就50元。我每天都由司機開着兩千萬美元的汽車來接我,因為我家裡找不出100萬元以下的車子,根本不用說50萬的了。    “錢啊,對我來說簡直太小意思了。我爸的錢都是一億元一張的,放在那裡都沒有動過,怎麼樣?你要不要?要的話,我給你一張。”    另一男孩被說得一愣一愣的,翻着眼,半天沒吱聲,一聽到問這問題,嚇了一跳似的連聲道:“不要,不要……”    “那我給你三萬?”    “不要,不要……”    “三百?”    “不要,不要……”    “一元?”    “不要。”    “算了,是你自己不要的。反正我家有的是錢!”    另一男孩有點聽傻了一般。    “再跟你說點別的吧。你知道我班上有個色鬼嗎?那真叫個色啊!上回闖入女廁所,剛好有三個女生在,然後他就在那裡摸……”    聽的男孩直笑。    “還有一次,他趁女生睡着的時候將她們的衣服脫光,等她們醒來,他早就跑了。”講得有聲有色,然後一陣奸笑。    “還有一次,他……”    聽的男孩笑個不停,講的男孩越講越起勁……    該做作業了。    “剛才我講的話,你別告訴任何人,要是講出去,小心我天天揍你!”兇狠的樣子。笑的不笑了。    “來,我先給你試一下我的過背摔。”一把拉起那個小個男孩,仗着自己高大的身材,掄起來就是一摔,那個小個男孩倒在了地上,只是笑着望他,被他的雙腳剪在下面起不來。    小個男孩相信他所聽到的一切了。       (時2007-12-16)  

您正在瀏覽: 無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