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是白痴外加弱智吧?明明把他推出去了,但是為什麼有點不舍呢? 

  我真的是兩面人吧。我不能讓一個我親手創造的幸福又親手將它摧毀。 

  可是,我真的好難受。我離開的原因難道只是因為家裡么?應該也有他的成分 

吧?從一開始,也許我就喜歡上他了吧?只是為了和他多接觸,就放棄他么? 

  現在後悔,也太遲了。因為我不能讓他們傷心了。認識我的人真的很倒霉啊。 

  呵~由於我的另類方式,他和她在一起了,可是我的心卻很痛。我真的喜歡他 

啊。 

  為什麼會這樣?老天對我真的很不公啊!居然連表白的勇氣都不給我。也許,他 

幸福,我就幸福了吧? 

  即使再怎麼不舍,也沒有辦法。這是我自己一手創造的,我真的好恨自己! 

  當初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懦弱呢?如果我勇於面對,也許就沒事了吧? 

  可是現在有什麼資格站在這裡說呢?可是我要告誡大家! 

  我曾經渴望自由,可是沒有爭取到。可是現在練最起碼的勇氣都沒了! 

  怎麼能這樣!!!!!!!!!!!!!!!!!!!! 

  在黑暗的夜晚,我放走了你。等到失去以後才追悔莫及。 

  我明白了!愛情要爭取!而不是退讓! 

  大家千萬不要和我一樣,等送出去后,才感到後悔啊!!!!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