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草是一個貪睡的頑童,就連春姑娘也喚不醒他。

  有一天,春姑娘忍不住火了,給正在上班的太陽公公打了電話,太陽公公聽了后大發雷霆,把和小草整天玩耍的寒風、大雪和冰雹給趕走了,並把小草從被窩裡揪了出來。

  小草伸了個懶腰,揉了揉眼睛,惱怒地說:“人家睡的好好的,揪我幹嘛?”一邊鬱悶地說著,一邊不情願地從大地媽媽的懷裡探出了小腦袋。

  這時,花兒悄悄地來到它的身旁,心急地對它說:“小草啊!你遲到了。你看看,大家都幹活了。”

  小草沿着花的手指看去,只見蛇在田裡辛勞地捕捉這田鼠,青蛙在河邊賣力地捕捉着昆蟲,小刺蝟也在努力地運送着小果子……他的兄弟姐妹也在忙碌着,樹長出了新的胳膊,,油菜花張開了笑臉……人們也在熱火朝天地幹活。農民伯伯拿起鋤頭,開始翻地鬆土,做好春耕的準備;學生們背着新書包,又蹦又跳地去上學,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工人叔叔們為了滿足人們的生活需要,正在緊鑼密鼓地忙着……

  這時,太陽公公出現了,語重心長地對小草說:“小草,你可以和寒風、冰雪、冰雹他們做朋友,但不能偷懶,要愛勞動。春姑娘喚醒你,是為了你好啊!”

  小草聽了后,臉色變了。他急忙脫掉黃睡衣,換上綠制服,開始上崗了,它決心用自己柔軟的身體為大家創造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春姑娘的兄弟姐妹春風、春雨見了小草的變化,心裡樂開了花。春雨急忙幫小草洗了個澡,春風極力地幫它擺脫大雪和冰雹的糾纏。真是“春雨貴如油,春風吹又生”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四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