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七彩的童年作文

七彩的童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七彩的童年鍾楚涵作文1200字

  路邊,有一棵大樹,它屹立在那裡很多年了,樹皮在漸漸脫落,葉子也在慢慢落下去。它的身邊,最近新栽了一顆小樹……

  從小樹剛來的那天起,大樹就給了它無微不至的關懷,為它遮風擋雨,保護它不被暴風折斷,告訴它怎樣才能快快長大。每天,小樹都不會孤單,大樹上的小鳥們每天都會飛了為它唱歌,晚上,小樹就專心聽着大樹講故事……漸漸的,小樹越長越大,葉子越來越茂盛,它對大樹不勝感激,因此,小樹也越來越依靠大樹。

  幾年後,大樹已經變得光禿禿的,它沒有一片葉子,身軀也沒有水分,而小樹卻枝繁葉茂,像一把參天巨傘。

  有一天,它實在是看厭了老樹,就說:“你快走吧,難看死了,我的心情都被你破壞了。”大樹傷心地說:“小樹啊,我照顧你這麼多年,沒功勞也有苦勞啊,你居然這樣對我,我太傷心了。”“煩死了,煩死了,天天在我耳邊啰嗦,你不累我都累死了。”小樹厭煩的說道,“我這樣做也是為你好啊,你居然煩我,好吧,我以後也不管你了。”大樹悲痛的說道。

  終於有一天,砍伐工人來了,他們看見這顆老樹已經枯死了,覺得沒有什麼用了,就把它砍倒了,老樹臨死前說道:“小樹,你要自己照顧自己啊!”小樹不以為然的說:“我這麼茂盛,切,還不會照顧自己啊,你快死了還這麼啰嗦,真是的。”

  但是不久后,一場暴風來臨了,小樹因為缺乏自我保護能力,被暴風吹斷了,在它快死時,它說:“怪我太依靠別人了,不然也不會這樣。”讀完這個故事後,我覺得不要太依賴別人,不然只會害了自己一輩子。

  教師評語:

  小樹在大樹無微不至的關懷中茁壯成長,兒長大后小樹卻嫌棄大樹難看,忘記恩情的小樹最終在一場暴風雨中死去,從而揭示了:不要太依賴別人,要懂得報恩。

  創新一(12)班 鍾楚涵

  七彩的童年

  童年像一首歌,優美動聽;童年像一朵花,妖艷美麗;童年像一幅畫,色彩繽紛;童年像一首詩,耐人尋味。我的童年有許多事情,可是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回味無窮。

  那時,我還沒有上幼兒園,對什麼新奇的東西都很感興趣。有一天,我在門縫裡偷偷地看見爸爸正在用剃鬚刀刮鬍子,我好奇地想這是什麼好玩的東西?等爸爸上班去后,我悄悄地躲在他得房間里東張西望、翻箱倒櫃,找了半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找到了剃鬚刀。我把他握在手上,這個東西黑黑的,在它的一邊又尖又刺的東西,我興高采烈地對着鏡子看,我沒有像爸爸一樣的鬍子,刮哪裡呢?刮鼻子,?刮耳朵?刮頭髮?突然,我看見自己有許多細細長長的眉毛,於是,我拿着剃鬚刀,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剃鬚刀的按鈕,摸索了一會兒,終於打開了。“嗞嗞嗞嗞嗞”剃鬚刀開始工作了。我對着鏡子,右手拿着剃鬚刀,對準眉毛“嗞嗞嗞嗞嗞”,一半的眉毛被刮掉了,我興奮不已,又忙着刮另一邊,“嗞”,另一邊眉毛也刮掉了,我一蹦三尺高,心裡比喝了蜜還甜。這時,媽媽進來了,我還沒有來得及把剃鬚刀放進抽屜了,便把它藏在背後,媽媽見了我,笑了起來。

  我現在一想起這件事,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教師評語:

  修改後的文章字跡清晰多了!修改後有了表現動作、心裡的詞,但也省略了故事精彩的結尾,反而少了畫龍點睛之筆!

回目錄

七彩的童年作文1300字

七彩的童年 

 作者姓名:於佳蕾

  家庭電話:88790110 

 學校名稱:青島永寧路小學

  班級:五年級二班 

 郵政編碼:266041 

  我的童年是紅色的,是盛開的一團團花朵;我的童年是橙色的,是一籃籃香甜的果實;我的童年是黃色的,是一束束成長的麥穗;我的童年是綠色的,是一顆顆鮮嫩的幼苗;我的童年是青色的,是一根根蜿蜒的青藤;我的童年是藍色的,是盛滿快樂的海洋;我的童年是紫色的,是一串串晶瑩的紫珍珠。童年是夢升起的地方,承載着我成長的夢…… 

  我的童年有許多夢。 

  在我還是一個小不點兒的時候,大人們就經常逗着我,問我長大要做什麼?我一口氣說了一大堆兒,什麼蜘蛛俠、變形金剛、聰明的阿凡提、建築師、魔術家……常常逗得大人們哭笑不得,有時候,我夢見自己變成了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在森林裡無憂無慮的玩耍;我夢到了我變成了小紅帽,與兇惡的“狼外婆”鬥智斗勇;我還夢見自己變成了灰姑娘,穿着漂亮的水晶鞋和華麗的長裙與英俊的王子跳着優美的舞蹈……夢,是五彩繽紛的,也是變幻萬千的。夢,是童年的幻想,是人生中追求的目標。 

  漸漸地,我長大了。我已經不再做那些稚嫩的夢了,我有了自己的學習目標和追求的理想。我理想着自己成為一名環保志願者,我不僅個人愛護環境,還領導者人們環保和增強環保意識,把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變得更加美麗壯觀;我理想自己與宇航員乘着“嫦娥一號”奔向月球,探索着月球無窮的奧秘。在月球上實現人類生活的夢想;我理想着自己與宇航員叔叔乘着宇宙飛船在太空自由自在的翱翔,讓宇宙成為我們生存的樂園。 

  童年是人生的開始,在我第一次踏進校門的時候,我知道,這就點亮了我人生中第一盞明燈。還記得在我入學的第一天,媽媽把我帶進校園,當媽媽離開時,我的心中就感到孤獨、寂寞,因為那是我第一次離開家長,自己獨自一人學習、生活。校園生活使我學會了自強、自立,學校生活還使我學會了與別人交往,我擁有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我與他們一起十分快樂。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我的童年像美麗的彩虹,散發出赤橙黃綠青藍紫的七彩光芒。我們就像一粒小小的種子,在老師、家長的精心培育下,慢慢的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我們就像是含苞欲放的花朵,美麗的世界等待着我們去扮靚…… 

點評: 

  小作者以七彩的童年為題,以童年的夢為主線,描繪了自己快樂的童年,表達了對童年生活的美好回憶。 

  文中小作者善於展開豐富合理的想象,寫出了兒童對未來的憧憬。文章用筆流暢,語句通順,從小不點兒時的稚嫩的夢到小學生時樹立的理想以及為實現理想而自強自立自我管理的成長,承接自然,也使整篇文章結構完整,給人以條理井然,層次清晰地感覺。 

  文中小作者還注意了寫作手法的運用,如文章開頭七彩的童年與結尾的彩虹,首尾呼應,也使主題更加鮮明、充實!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二班的於佳蕾。我喜歡讀書,也喜歡寫作文。“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是一位偉人曾經說過的。是啊!要想寫好作文,就必須生活中多讀書,多看一些對自己有意義的文章,並進行摘抄。 

  經過我自己不懈的努力,如今我已經有了一點小小的成就:在2007年和2009年學校作文競賽中,都獲得了三等獎……以後我會更加努力,更加信心地寫好作文,讓自己收穫更多的果實,讓自己在作文中得到更多的快樂。
回目錄

七彩的童年作文500字

七彩的童年 

  我的童年好似一串冰糖葫蘆。酸,甜,苦,辣應有盡有,下面我摘取一顆甜葫蘆給你品嘗,一定會讓你回味無窮! 

  五一勞動節時,爸爸媽媽帶我帶井岡山有名的彩虹瀑去遊玩。 

  我們坐在通往井岡山的汽車裡。一路上,鮮花與我同行,小草與我暢飲,芬芳的花香透過窗戶迎面撲來,我一直沉浸在鮮花與小草的仙境里,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啊! 

  中午,我們來到了彩虹瀑的大門口。旁邊有一條小溪,我們順着溪流流往的地方走去。 

  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溪聲也時時變換調子。 

  彩虹瀑在山頂,山路滑坡,陡峭,在一個轉彎處差一點兒摔了一跤,多虧了爸爸在後面扶了我一把,不然啊準會摔得遍體鱗傷。 

  我們走了一段又一段路,在離彩虹瀑得不遠處的山頂上,突然,由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形成的一道美麗的彩虹呈現在我的眼前。 

  溪水從對面的山頂涌衝下來,變成了一個壯觀的瀑布。 

  這樣的彩虹圍繞着這樣的瀑布,這樣的瀑布襯托這這樣的彩虹,真是風景如畫! 

  下午,我一一不捨得離開美麗壯觀的彩虹瀑。 

  “飛流直下三千尺,銀飾銀河樓九天”這是讚美廬山瀑布的詩句。彩虹瀑,雖然你沒有廬山瀑布的千古美譽,但在我內心深處,你比廬山瀑布更美,更壯觀!
回目錄

我們需要七彩的童年作文800字

丹霞小學金濤分校 601 陳功垠

  在西班牙,政府規定小學生不許留作業,而且一個星期內除星期六和星期日外,還可以上一天不用帶書包的課程;在德國,政府規定6歲至10歲階段的兒童必須幫助父母洗碗、掃地和買東西。10歲至14歲的少年必須參加整理草坪之類的活動;而在我國,傳統教育的枷鎖卻緊緊地扣住每位家長的心:嚴師出高徒、慈母多敗兒!這些傳統的棍棒教育真的能跟上時代的步伐嗎? 

 在中國,沒有哪個家庭不曾有過棍棒的打聲、孩子的哭聲,難道說中國家長不愛自己的孩子嗎?不,我敢保證,中國的每一位家長一定都視自己的孩子為“掌上明珠”,只不過,他們仍然保持着幾千年不變的老觀點:棍棒之下多才子。正是因此,才使得中國教育處於誤區,使得中國孩子沒有快樂。中國的父母普遍十分關心及愛護自己的孩子,但他們的愛是溺愛,溺愛只會導致孩子們的懶惰成性,家長們一味地對孩子進行智力培養,卻忽視了勞動教育的重要性。就連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也提出過倡議:希望各國教育界應該重視勞動教育,務使教育與勞動結合起來。如果從小讓孩子養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話,那麼長大后如何自力更生,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呢? 

 在中國,教育可謂是頭等大事,長江後浪推前浪,沒有一代代愛國護國的青少年做後盾,國家就無法昌盛,免談繁榮!但是,中國的孩子們沒有屬於自己的快樂童年,每天都有成山的作業等着我們去完成,哪來的時間可以讓我們盡情地嬉戲呢?每天都有“可怕”的學習任務需要我們去做,又哪來的時間可以創造、發明呢?在美國,幾乎每一個孩子都是快樂的,你只要到他們的校園內走一趟,保證忘不了,到處都是鮮花,清新的空氣裝飾着無法掩蓋的歡樂。每天他們都在與動物們交流,每天他們都似乎在玩遊戲,但卻又收穫了許多知識。何時,中國才能與世界教育接軌?何時,中國的孩子才能看得更遠、飛得更高?這,還是一個不解之謎! 

  少年強則國家強,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我需要一個歡樂的童年,我渴望擁有一個七彩的世界,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走得更遠、飛得更高! 

  2004年12月5日
回目錄

七彩的童年作文350字

  童年就想一副畫,畫里有我們的五彩生活;童年就想書,書里有我們的酸、甜、苦、辣;童年就想歌,歌里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我的童年是七彩的,童年的我是傻傻的。

  那天,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我家的陽台那邊的太陽最大最燦爛。我好奇的拿了一個透明的塑料袋,我站在陽台上,心想:我撈這太陽,放在土裡一定能種出太陽花了,如果,種出太陽花來,那該多漂亮呀,要不現在行動吧。我拿了個塑料袋往陽台上一揮,我大喊一聲:“媽媽,快來看,我撈到了太陽。”媽媽連忙跑了過來,笑了笑說:“傻孩子,太陽這麼大怎麼能撈得着呢?”我好奇的說:“媽媽,不是撈太陽就可以種太陽花了嗎?”媽媽微笑又親切的說起了關於太陽的科學故事。我說:“原來是這樣呀?”

  小時候的我是傻傻的;笨笨的。現在,我長大了,許多事情我明白了,但童年那份天真卻不在了。現在的我只能靜靜回想那曾經的美好童年了。

  五年級:瓶子

回目錄

七彩的童年作文700字

七彩的童年

  童年就像一朵氣色的花赤橙黃綠青藍紫,樣樣都有。 

  童年是紅色的,嘭的一聲迎來了我最喜愛的節日——春節。春節的新衣服、壓歲錢、還有鞭炮,是我喜歡春節的三大因素。這三樣中,鞭炮我最喜歡。有一種叫“黑虎”的鞭炮,威力很大,是我的最愛。把鞭炮點燃,用油漆桶扣上,三秒后,膨地一聲,桶子便飛上天去。這是我“發明”的特殊玩法。後來出於安全方面的原因,爸爸便找借口說我長大了,便再沒給我買過鞭炮。 

  童年是金色的,無比快樂。我最喜歡的卡通是:《黑貓警長》。那時候,空閑時間多,又不能出去玩,只好看電視。黑貓警長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他也培養了我善良的個性。於是,一個金色的理想便從我的心底里萌發:當警察!但我後來又想:當警察要和歹徒搏鬥,危險指數高,萬一我沒制服歹徒,反被歹徒制服了怎麼辦?於是便放棄了這個夢想。 

  童年是綠色的,那些綠色書籍讓我愛不釋手。什麼《成語故事》啦、《伊索寓言》啦------我最喜歡《伊索寓言》。上面膾炙人口的精典名篇、美輪美奐的精彩插圖、圖文共生的豐富蘊意,讓我領略了不朽的文學魅力,直至現在我還保留有一本少年版的呢! 

  童年是青色的,那首《上學歌》我非常熟悉,甚至與同伴把它改成了“黑”歌: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着炸藥包?”“我去炸學校,老師不知道,一拉線,我就跑,轟的一聲學校不見了。”我知道這不對,但一唱這歌,高興的我就忘了這一點。 

  童年是藍色的,成長中的我,最愛玩的遊戲就是跨大步。那時候,我顯出超人的體育天賦,由於我個子高,腿也長,自然有優勢。後來由於體重的增加,落地時衝力太大,每半月我就穿破了一雙鞋。從此,節儉的父親便不讓我再玩這個遊戲,也“抹殺”了我的體育天賦。 

  珍藏一片七彩的童年之花,每一片花瓣是一個難忘的故事,每一種顏色是一份別樣的童年滋味。
回目錄

七彩的童年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好似一場五彩繽紛的夢;好似絢麗多彩的繁星;好似天空中飄着的五彩繽紛的泡泡。童年的記憶就像秋天的落葉,隨風飄去,但總有一兩片院葉子還掛在樹梢。其中有一件有趣的事,令我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年寒假,我住在鄉下奶奶家。有一天早上,我嫌沒事,便在院子里獨自一人玩耍起來。突然,我看見大姨媽正拿着一個紙包和一把鏟子,來到院子的一個角落邊,挖起坑來。我那顆小小的心充滿好奇,便走到大姨媽身旁,嫩嫩地說:“大姨媽,你怎麼在挖坑啊!哦,我知道了,是不是和我一樣,把好玩的玩具藏起來,不讓人找到啊!姨媽,那是什麼,告訴我吧!”大姨媽聽了,笑着說:“孩子,我可不像你,大姨媽我是在種豆子!”接着,把那紙包展開,露出了幾顆黃澄澄的小豆子,又說:“這樣種了,再過一年,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炒豆子了。”"耶!”一會兒我又問大姨媽:“是不是種什麼就收穫什麼?”“是呀!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嘛!”我高興極了。 

  我想,我最喜歡巧克力了,就種它了。我拿來我珍藏的巧克力,種在了地上,又想:豆子要澆水,巧克力也一定要,乾脆,我把果汁也給巧克力喝,捨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嘛! 

  第二年寒假,我又來到奶奶家,在院子里找了半天,找不到我的巧克力,卻看到大姨媽的豆子結果了,我哇哇大哭起來,奶奶他們見了,便急匆匆地問我怎麼了,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大家,頓時,笑聲充滿整個院子。而我卻是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孩子,巧克力是種不出來的。”“啊!我的巧克力和果汁。”哈哈哈······ 

  童年,我懷念你,懷念那天真有趣的回憶!
回目錄

七彩的童年作文600字

在我童年記憶的海洋中,有許許多多朵美麗的浪花。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會跳進那無邊的大海,捕捉那一朵朵美麗的浪花。現在,我把那朵最美麗的浪花獻給同學們。 

  同學們,你們一定很愛吃糖吧!我也很愛吃,每次吃糖就會想起我童年的趣事。小的時候,我是家中的小皇帝,姑姑非常的疼愛我,每次去我家必帶的禮物就是糖。我早上吃,中午吃,晚上還要吃。吃得我隔三差五的牙疼。媽媽看到我牙疼還吃糖,就所糖盒放了起來。我“偵察”了幾天後發現了糖盒的“藏身之地“。我喜笑顏開的背着媽媽接着吃糖,最終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媽媽一氣之下把我拿的糖沒收了,幸好我的腦袋反應快,藏在內衣里一塊糖。 

  我做夢都想吃糖,可就一塊糖了,也不捨得吃呀。直到有一天,老師講了《小貓種魚》的故事,我十分高興,剛聽一半,就想“農民種農作物能收穫,小貓種魚也能收穫,我種糖豈不是也可以收穫?”我回家以後,就開始了我偉大的種糖計劃。 

 首先,我拿鏟子在樓下花園裡挖了個小坑,然後,把糖放進去,接着,我開始培土、澆水。最後,我在心裡暗暗的祈禱“上帝,保佑我的糖種子快些開糖花,結糖果吧!”晚上,我夢見我種的糖結了許多五顏六色的糖,滿樹都是糖,奶糖、軟糖、酥糖,亮晶晶的,好像寶石一樣! 

  我天天跑過去看我的糖樹是不是長出來了,我盼呀盼,怎麼不見出土呢?於是我就挖了出來,哇,粘糊糊的,好臟。爸爸拍拍我的頭笑着說:“‘小饞貓’糖是不能長出來的,是用機器加工出來的呀”。看到爸爸開懷大笑的樣子,我不由得恍然大悟,我對着爸爸做了個鬼臉跑開了。 

  童年的趣事太多,唯獨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我愛這記憶海洋深處的浪花。
回目錄

七彩的童年作文700字

  七彩的童年

  新華中學 七年級(3)班 王鵬

  在童年的記憶里,有着“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童年的生活就像一道彩虹,不僅僅擁有絢爛的色彩,而且在成長路上描畫了一條美麗的風景線,留下了難忘的美好印跡。

  “紅橙黃”這三種顏色代表着我童年裡的快樂幸福而又自在的生活:記得那是學校的一次秋季運動會,我報了一個跳遠的項目,那天我穿着光潔整齊的校服,參加了運動會開幕式的表演,初中作文結束后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沙坑邊等待比賽的開始。不知過了多久,跳遠開始了,裁判老師一個一個地點着名,該我上場了,我做了一下熱身準備,縱身一躍,像一隻彈簧一般彈了出去,同學們都為我的矯健身手而鼓掌叫好。這天下午,老師公布了結果,我居然得了個第三名,我這是第一次得運動獎,簡直高興得快蹦上天了,嘴巴也笑得合不攏了,好像我就是一個體育明星一樣!

  “綠青”這兩種顏色代表我童真而休閑的生活。在我的童年裡大多都是很享受很愜意的,在夏日炎炎的一天,我躲在大樹濃密的綠陰下,自在的躺在一張吊床上,一邊吃零食一邊喝着果汁飲料,聽着蟬兒清脆的鳴叫,看着蔚藍的天空暢想,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真是棒極了,我覺得那時的空氣都新鮮得多……

  “藍紫”代表我童年中的傷感離別,特別是五年級那次分離真讓人刻骨銘心,我的知音好友都戀戀不捨。大方好客的蔡蕊、活潑可愛的的楊興雨、運動健將周亞林,好多富有特徵的同學都即將分別,大家默默無語,彼此用眼神傳遞着情意。唉!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有說一聲:“好朋友珍重!”

  七彩的童年即將過去,但我已經留下了甜蜜的回憶,我會帶着這份甜蜜、這份難忘向人生更廣闊的道路走去……

  (指導教師:張志堅)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再見了,七彩的童年作文800字

  千紙鶴掛滿了小屋,屋內瀰漫著信紙的香味。哦!那是同學們送給我的離別禮,現在還是那麼的香,還是那麼難捨難依,爸爸曾多次勸我扔了它,可我沒有,我一直珍存着這份平凡而偉大的友誼……

  人的心如果被冰封了,那麼那個人的生活將是平淡中的平淡,我討厭離別,更討厭離別時說的一聲——再見。但人生必須經歷離別,我肯定這是人生中的不足,人生也會經歷相聚,這雖是人生之美,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好友終有一別”。

  我突然懷念起兒時瘋打不務正業的樣子;我懷念兒時下雨沒打雨傘與同學在街上狂奔的情景;我懷念生日那天分蛋糕的樣子;更懷念在外嬉戲忘記了回家。但如今,這些已離我而去,我來到了另一個國度。

  午後的放學,校內顯得生機勃勃,而校外則是陰森森,除了販子的吆喝和一些細微的雜亂聲,再無其聲。我在街上漫不經心的走着,忘記了一切。佳在前方與她的新同學邊走邊說笑,我和她在不經意間擦過,回頭看看,已走了好遠。我的心酸了一下,一陣涼風掠過,奪走了心中的最後一絲暖意。難道人是那麼的結新忘舊?可能是不想讓我再次體會到再次離別的痛苦吧!畢竟人心是脆弱的。突然,我好像意識到了什麼,看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無一不是結伴而行,而我沒有,我只是一個殘風中的孤單者,雖與狂風結伴;與暴雨演繹著兒時的強顏歡笑……但一切在我眼中都是偶爾與失落。

  我有時甚至相信卡通片中惡魔所說的話——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友誼可言,可我每當有這個念頭時,好友便莫名其妙的將我的肩膀拍一下,然後說一句:“別想那麼多了,走一步是一步吧!”然後便望着天空,我看到了他的眼中閃爍着一種特殊的光彩。他還說童年如同七彩的肥皂泡——一觸即爆。

  再見了,七彩的童年,你給了我希望,你給了我幻想;再見了,七彩的童年,你給了我一些知心好友,你給了我純真無邪的友誼;再見了,七彩的童年,你給了我力量,你給了我快樂和悲傷;再見了,七彩的童年……

回目錄

七彩的童年作文200字

我的童年是紅色的, 

瘋狂的與小朋友追跑, 

不知道 

時間的重要。

  我的童年是橙色的, 

只能做出讓人頭痛的事, 

不知道 

什麼叫出醜。

  我的童年是黃色的, 

無憂無慮的看電視, 

不知道 

時間去什麼地方了。

  我的童年是綠色的, 

在碧綠的草地上玩耍, 

只知道 

每天都是快樂的。

  我的童年是青色的, 

就像沒成熟的蘋果, 

不知道, 

上學的苦惱。

  我的童年是藍色的, 

夢想自己去天空飛翔, 

只知道 

胡思亂想。

  我的童年是紫色的, 

認為玩是最重要的, 

忽略了 

學習的重要。

  我的童年 

是七彩的, 

也是 

快樂的。
回目錄

七彩的童年作文100字

成了大人後經常會回憶起童年趣事,但總是非常短暫的,因為我們遺忘得太多了。 

所以,從現在起,我們可以嘗試用筆把成長中的每一點,每一滴都記錄下來。你可不要小看這一點一滴,他們可以搭建一條彩虹橋,把我們送到長大后的世界里,當然也可以把我們從長大后運到童年中的歡樂。如果沒有這一點一滴,想要回到童年,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來吧,讓我們用神奇的筆使我們的成長之路更加堅固,更加美麗 

也更加精彩!
查找更多七彩的童年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