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上海看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上海看爸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2日上午,上海的一位老伯伯來到我家,接我和奶奶到上海去看爸爸。因為爸爸的眼睛開刀了,他不用再戴眼鏡了,所以我急着想去看看不戴眼鏡的爸爸到底是啥樣的。

  一路上車子開得飛快,不一會兒就上了高速公路。到了上海后,我看到寬闊整潔的街道,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正當我看得入迷時,突然,老伯伯將車停了下來。我急忙問老伯伯:“您怎麼不開了?”老伯伯笑了笑說:“因為我不認識路了,你爸老說我是路盲,看來是真的。”我就對老伯伯說:“我家住在博山東路的東方知音。”其實他是知道在哪,就是不知咋開過去。後來老伯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開到了我家門口。這時爸爸從樓上走下來將我們接進了屋。

  到了家裡,我迫不及待地問爸爸:“您的眼睛現在還疼嗎?”爸爸摸了摸我的頭說:“不疼,一點都不疼!”我又問:“眼睛開刀您怕不怕呢?”爸爸微笑着說:“不怕!”“這是什麼手術呀?”“是治療近視眼的激光手術。”爸爸又說道:“因為我不想再戴眼鏡了。戴着眼鏡特麻煩,游泳啦,打球啦,出去玩啦,都不方便,特別是還當不了兵!所以你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噢!”

  聽了爸爸的話,我使勁地點了點頭,心中暗暗發誓:以後寫字時頭一定要抬高,看書的時候頭要離書本一尺,盡量少看電視,不玩電腦。要是我也近視了,不能自由地參加活動,連我考軍校的夢想都破滅了,那多虧呀!
 

您正在瀏覽: 去上海看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上海看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