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咪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白兔“咪咪

  我家的小白兔“咪咪”是一個既漂亮又溫順的小白兔。

  咪咪長着一身白色的毛,從遠處看像一堆雪,又像一堆棉花,摸起來光滑柔軟。兩顆櫻桃似的眼睛像紅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兩隻長長的耳朵可靈敏了,只要一有什麼動靜,它就立刻警惕起來。一張小嘴有三個瓣,一動一動的非常可愛。一個短短的小尾巴像一個小絨球貼在屁股上,跑起來一搖一擺的,常常使我們發笑。

  “小白兔真可愛,愛吃蘿蔔愛吃菜”。我家的咪咪也是這樣。每當我給咪咪吃蘿蔔和青菜的時候,它都異常地高興。我把青菜放在高處的時候,它都會跳起來搶着吃,像個孩子似的,活潑可愛!

  人們都說小白兔不愛乾淨,可我家的咪咪就不一樣。它每一個星期都要洗好幾次澡。如果你不給它洗澡,它就會圍在你身邊打轉轉兒,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不給我洗澡,你想讓我變成小臟兔呀!”我這 才想起它該給它洗澡了,於是就抱起來,把它洗得乾乾淨淨的。 

  咪咪非常愛和我玩耍。如果我不和它玩,它就垂頭喪氣的,眼睛一直盯着你。瞧,它那一雙眼睛可是會說話的,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不和我玩,我和誰玩呀!” 一看到它這副可憐又可愛的樣子,我就會不由自主地和它玩起來。

  我真喜歡我家的小白兔咪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