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報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報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在巨大的宇宙,有一顆蔚藍的行星,她就是地球。

  但是,現在不同了,蔚藍色變成了黑色,地球媽媽在發燒的同時,也衰老了。故事就是這樣展開的。

  有一天,“環保小虎隊”正巧經過地球,發現地球媽媽正在悄悄的哭,便湊上前去,好心的問道:“地球女士,你在哭什麼呢?”“你沒看見嗎,我現在已經有一大半資源被人們用去了。唉!如果繼續下去,我遲早有一天會爆炸的,一想到這些,我就感到可怕,請問,你們能幫幫我嗎?”“那太簡單拉”環保警長說道:“只要給他們一點教訓就可以了。”

  地球媽媽點頭稱是。

  地球媽媽先請來了風神,囑咐它來個12級大風;又請來了水神,囑咐它發洪水;最後,她請來了地神,囑咐它來一個泥石流,便一一告別了。

  風神用盡全力,由於人間沒多少樹,根本抵擋不住風的猛烈擊打,房子全都被吹得東倒西歪,變成了危房,損失慘重。

  接着趕到的是水神,水神拚命的吐着水。洪水過後,人間被沖得一塌糊塗。

  最後趕到的是土神,土神拿出法寶,一下變出了一個10級泥石流。因為樹不多,不能牢牢抓住地底,一下就把剩下的樹木連根拔起,世界上全部的東西都瞬間不見了(除了幸運、躲過這三場災難的人類和動物),天上還掉下來了一些種子(示意我們重新把種子種下去,靠打獵為生,然後繼續把果實的種子種下去。就這樣繁殖,然後,再次變強大。)如果人類早早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改正,還會是現在的結果嗎?但是,一切都晚了。

  人們好好反省自己的過錯把!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報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