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笨笨的報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笨笨的報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隻小貓,是美國短毛豹紋種的,長得就像一隻迷你的小豹子。它很漂亮:有一雙炯炯有神、像祖母綠一樣美麗的眼睛,望着它的眼睛,我總能聯想到小貓正在瞭望着波光粼粼的美麗海洋,享受着徐徐吹來的海風……

  笨笨很粘人,常常在我們回家開門時就看到它迎接我們,即使連眼睛都沒睜開,也能來到門口,然後蹭我們的腿,發出十分友好的叫聲。

  因為舅舅也喜歡粘人、從不發脾氣的笨笨,就主動把它接到自己家。

  直到我第一次在舅舅家連三周的時候,才發現:脾氣再好的貓,也會爆發。

  笨笨最喜歡趴在舅舅家的暖氣上了。不巧的是:旁邊就是它的“冤家”—小鳥“張逸鳴”。“張逸鳴”常常悄悄跳到笨笨的身邊,揪它的毛。有時還揪它的鬍子,讓笨笨不停地打噴嚏。有時笨笨不願意了,把爪子伸了進去,可小鳥仗着有籠子的保護就開始啄小貓的爪子,?它的鼻子。

  我認為“張逸鳴”越來越囂張了,我可愛的小貓笨笨會報復小鳥的。

  又過了一周,我和表弟在暖氣旁玩電腦遊戲。這時,舅舅給小鳥換水,沒把籠門關緊。笨笨趁機小心地頂開籠門,把大臉伸了進去,擋住了小鳥的去路。然後咬住小鳥的頭,我們聽到小鳥凄慘的鳴叫,猛一回頭,看見了這個場景,連忙掰開貓嘴,取出小鳥。那鳥半天才緩過來,也知道了笨笨的威力,再也不惹它了。

  一零一中學六年級:廖盈佳

您正在瀏覽: 小貓笨笨的報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笨笨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