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心藥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藥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狐狸老闆成立的超級發明公司正式開業的日子。這個公司專門發明一些有用的科學用品,並且還能根據顧客的需要來發明東西。 

  開業的第二天,超級發明公司來了第一位顧客,狐狸老闆熱情的問:“請問您需要什麼?”“狐狸老闆,我叫亮亮,今年上三年級。以為爸爸媽媽對我要求特別嚴格,並且經常為一點小事打我、罵我,今天我來您這兒,是想讓你發明一種名叫開心藥水的東西,這種藥水能讓正在生氣的爸爸媽媽一下子高興起來,用正確的方法教育孩子,並且這種藥水只要在爸爸媽媽生氣的時候對着他們一噴,他們就回立刻開心起來。”亮亮說。狐狸一聽,高興地說:“你的思路太好了!我保證一個星期內給你發明出開心藥水。” 

  亮亮走後,狐狸便開始發明“開心藥水”了,他翻閱了大量的資料,經過一次有一次的實驗成功后,他便告訴亮亮“開心藥水”已經研製成功,請他過來取。 

  亮亮取到了“開心藥水”,高興極了。剛好今天數學老師發下了試卷,他得了88分,他想,這便又免不了一頓臭罵,但亮亮一想到“開心藥水”,心裡便踏實了許多。 

  媽媽回來后,亮亮便把試卷交給媽媽看。媽媽看了,頓時憤怒滿面。亮亮見了,便迅速把藥水對着媽媽一噴,媽媽便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撫摸着亮亮的頭說:“亮亮,這一次考試得了88分,比上一次的85分有進步,這說明你比上一次掌握的紮實了。”聽了媽媽的話,亮亮一下子被感動的熱淚盈眶。 

  從此,他發奮學習,爸爸媽媽也對他非常親熱、關心。漸漸的,亮亮的學習上升得非常快,而且還變得特別開心、活潑、樂於助人了。

您正在瀏覽: 開心藥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