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點眼藥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眼藥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點眼藥水 標籤:藥水作文

  “啊呀啊呀,我害怕。“不用說你們一定就知道是我在叫。原來,是因為這幾天我的眼睛紅紅的,所以媽媽就湊過來要給我點眼藥水。媽媽把我的眼皮輕輕地撥開,一個白色的小瓶子裡面的水就落到了我的眼皮上,那種感覺,我現在都記得___冰冰的,涼涼的。我緊張得連眼睛都睜不開,相反,比開始眯得更緊了。媽媽讓我眨一下眼睛。可是說什麼我也不肯。在媽媽一陣言語交加的攻擊下,我的眼睛才打開一點。這時,媽媽還在給我講,為什麼讓我點眼藥水。“不眨眼睛那藥水是進不去的,這樣子,你的眼睛也就好不了喲!那就看不成動畫片啦!你自己想想看吧!”聽到媽媽這樣說。也為了我的動畫片,我投降了。我小心冀冀地睜開眼。哇,我滴藥水流了進來,從眼睛到鼻子再到我的喉嚨,就這樣一直流到了我的、、、、、、真的好苦,好難受,想咳又咳不出,這一次就夠了。但願以後我的眼睛再也不要發炎了。

  小朋友們,你們可要注意衛生喲!可千萬不要再受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點眼藥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眼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