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鵝的歷險記(1)——藥水初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鵝的歷險記(1)——藥水初現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與鵝的歷險記(1)——藥水初現 標籤:藥水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我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放假,我和爸爸說好,放暑假讓我去奶奶家玩。我到了奶奶家,發現有好多之鵝,可是有一隻鵝好像有一種磁力吸引我似的,我就喜歡和這一隻鵝玩,我便叫他馬丁,我和馬丁就這樣認識了。 

  有一天,馬丁對我說:“我本來是人,可是因為勿喝了‘變身藥水’,不小心變成了一隻鵝,我需要你的幫助,和我一起去火龍山頂的火龍洞,得到‘還原藥水’,我才可以變回來,你能幫助我嗎?”“當然可以。”我不假思索地說。我立馬準備了些吃的和麻繩等一些爬山的用具,然後對馬丁說:“我準備好了,可是要怎麼過去呢?”馬丁說:“你騎到我背上來吧,我飛過去。”我騎到他背上,馬丁使勁一撲棱翅膀,我們就飛到了高空中。 

  我們來到了火龍洞,一到電子大門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想這就是火龍洞的入口吧。入口前有一塊木板,木板上寫:搶在以下句子中找出三處錯誤:“小明困為生病,所以沒來上字”。我和馬丁找呀找,找了大半天也只找到了兩處錯誤,一處是把“因為”寫成“困為”了,一個是把“上學”寫成“上字”,可那個第三處錯誤根本就找不出來。突然,馬丁尖叫了一聲,好像發現了一個重大秘密。原來,馬丁發現,其實第三個錯誤,就出在了題目上!題目讓我們找出三處,而這句話中只有兩處錯誤,所以這個題目就是一個天大的錯誤!我恍然大悟,不得不對馬丁的機智挑起了大拇指。我沒在電子門上輸入“困”、“字”、“兩”這三個字,只見門從中間分成了許多半,向四周擴散開來。我們這時才發現,原來這裡根本不是山洞,而是一大片茂密的森林。我們一眼就看見了石台上的金寶箱。就在這時,有一頭守護寶箱的獨角獸沖了過來,我們急忙躲在了一塊巨石後面,沒想到獨角獸的力氣如此之大,竟然把石頭撞了個稀巴爛。我嚇大氣也敢出。“呀?”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辦法,趁獨角獸還沒有發現亂石堆下面的我們,我便趕緊向旁邊的馬丁說:“我們這樣……”“好主意!”馬丁稱讚道。於是,馬丁衝出亂石堆,飛了出去,獨角獸一看,急忙追趕。我趁機拿出了一根粗繩子,挑選了一顆最粗壯的樹,想馬丁打了個手勢,馬丁心領神會,立馬改變方向,朝這棵樹飛來,獨角獸也朝這邊追來。馬丁飛着飛着,突然一拐彎,獨角獸也想拐,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就他那體型,怎麼能拐的過來呢?只聽“咚”的一聲,獨角獸的角便死死地插在了樹上,拔不出來啦。我急忙用繩子把獨角獸綁在了樹上,制服了他,沒想到被一隻出其不意的鑽地獸奪走了藥水,向著西方飛速的爬去,我們清楚地知道:是撒哈拉大沙漠。因為馬丁喝了“變身藥水”所以“還原藥水”的位置他也能用潛意識知道,有了這個地圖,就算是找到天涯海角,我們也要變回馬丁,我收拾好行李,騎着馬丁,向撒哈拉沙漠飛去……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與鵝的歷險記(1)——藥水初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鵝的歷險記(1)——藥水初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