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惹的禍作文

遊戲惹的禍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遊戲惹的禍作文500字

  “女兒,作業做得又好又端正。走吧!帶你去玩遊戲!”我大喜過望,腳下踩着幸福的雲。“,”聞聲而來,“你要帶兒子去玩?!不行!看書,為明年的畢業考做。”“總被你‘囚禁’在家裡吧!”“誰‘囚禁’他了,我擔心兒子考不上230分,難道兩萬五你會掏嗎?”我急迫地等待着的回答,可卻再不做聲。我歡喜的心一下子跌落谷底,便悄悄的失望的回房去了,免得我被兩面夾擊。當說話的,的爭吵即刻白熱化的程度。聽見對嚷着:“事兒你,反正這件事兒由我來做主,不準玩,明天開始還老師那裡去輔導!”為遊戲而爆發的戰爭一小時后才平息。來源:六年級作文大全轉載請保留。

  天一早,便拉出門,我問:“去哪兒?難道你也想!帶我去玩嗎?”一說到這兒,不禁喜不自勝,美夢連連。“玩——玩——玩!你就玩!”狠狠地拍了一下我腦袋,“去老師那兒輔導!”猛然一沉,快崩潰的邊緣。但迫於的威嚴,我低着頭來老師家……

  寫作和能力,用老師的比喻說,已駛上了高速公路,也突飛猛進,我決心學得!

  一場遊戲風波就此告終,然而,我再痛快的遊戲呢?小考結束后的暑假吧?

  重慶沙坪壩區石井坡小學五年級:寧雨潔

回目錄

都是電腦遊戲惹的禍作文300字

  今天又是星期天,我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后就開始按自己的打算去做,這時鄰居的好朋友丁遠飛來到我的家中,他說“走,一塊去樓下的網吧玩一會,聽說又有新槍出來了”經不住他的誘惑,我想玩一會又耽誤不長時間的,然後就一塊跟着他玩遊戲去了。

  到了網吧后我們就開始玩遊戲,由於是玩后才結帳,所以不知不覺就過去了一上午,等我有所察覺時已經下午一點了,這時我看到爸爸氣匆匆的向我走來,我心裡很害怕,但爸爸走過來后說“快回家吃飯吧,網費我給你結過了“。我大吃一驚,以為這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回到家后我等着爸爸發火,結果他說你想一想你今天的計劃完成了多少,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雖然電腦遊戲可以讓人娛樂,但要有節制,不能沉迷其中。

回目錄

都是遊戲惹的禍作文600字

  “祝你平安,哦……祝你平安”,每當這首歌在我的耳邊縈繞,我不禁感嘆:在人生的旅途上,祝你平安—是人們永恆的祝願,是人們共同的期盼。但由於我們孩子的疏忽,在我們身邊常常會發生一些意外事故。讓爸爸、媽媽和老師為我們擔心。這不,這次又因為遊戲發生了一件恐怖的意外事故了。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來到操場,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捉迷藏,還有的在做遊戲。

  聽,走廊的一邊傳來了一陣歡歌笑語,原來是我們班的小東、小偉和幾個同學在玩轉圈圈遊戲,幾個小朋友手拉手,一起旋轉,那個力氣最大的小朋友就是勝利者。正當他們玩得興高采烈時,突然,和小東手拉手的小偉一鬆手,小東摔倒在地,頭撞得鮮血直流,大家都目瞪口呆,紛紛來圍觀,老師第一時間趕到,趕緊用毛巾捂住小東的頭部,並撥打120急救。到醫院做檢查,原來頭部的骨頭有裂痕。小東的媽媽傷心得一直哭。大家都吸取了教訓,再也不敢玩危險的遊戲了。

  還有一次我們班調皮的小辰在和另外一個同學玩跳皮筋,正玩得起勁時,小辰被皮筋彈到眼睛,他的眼睛頓時腫得像個紅葡萄,馬上被送到醫院做手術,花了不少錢哩!

  是啊,意外傷害給我們孩子和父母帶來痛苦和不幸,我們在學校生活中,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時時刻刻記住“珍愛生命,安全第一”。讓我們一起在和諧、溫暖的陽光下健康、快樂地成長。

  福建漳州龍海市實驗小學三年級:linbenben

回目錄

都是遊戲惹的禍作文600字

在桌子上坐定,看着菜一盤一盤地端上來,我吃了幾口就覺得膩了。幸虧這裡的小孩子還真不少,我跟他們玩了幾圈就混熟了。 

老人院的後面是廚房,我們看着端菜的叔叔不斷地送原料進去,又把加工好的菜肴端出來。好奇心作祟,我就想跑進去看看。 

廚房裡面什麼東西都是油膩膩的,連牆壁也被熏得烏黑烏黑的。我躡手躡腳地走着,生怕碰到什麼東西,把衣服弄髒了。這可是今天我特意穿出來的新衣服,弄髒了可少不了媽媽的一頓訓。 

炒菜的過程看起來很簡單,把鍋洗一遍,放進去水和油,一條剛剝好的魚被放在煮沸的油里,滋滋地響着。掌勺師傅往鍋里加各種調料,又把魚翻過來翻過去,讓兩邊都在油里泡上一段時間。我在旁邊靜靜地看着,突然,一股魚香味就飄出來了。 

“星慶,出來捉迷藏,貓捉老鼠啊!”有夥伴在外面喊我。 

“哦,來嘞!”我答應着,轉身就出了廚房。 

院子里可真熱鬧,我們一邊歡笑着一邊跑過來跑過去。開始“捉迷藏”了,我想到廚房裡肯定很少人進去,我藏在裡面有誰會知道呢?我跑進廚房,找了個角落躲起來。嘿嘿,果然是一個躲人的好地方,我蹲了半天,也沒有發現有人進廚房。想想老是這樣蹲着也沒勁,就順着樓梯要下來。誰想到蹲了一會兒,腿都酸了,加上樓梯很滑,我咕咚一聲就摔下來。 

“啊!我的手。”我痛得大聲喊起來。 

媽媽聽到聲音,趕緊跑過來一看,不好,要送醫院。 

經過醫生的診斷,我的左手骨折嚴重,要住院一個星期啊!嗚嗚——都是遊戲惹的禍,早知道,我就不進廚房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五(1)班 鄭星慶
回目錄

都是遊戲惹的禍作文400字

有一次,孫悟空經過八戒的遊戲機室,看到了自己的兒子孫小聖,正在玩得津津有味,他連忙跑過去,他看別的人玩,那精彩的畫面誘使他也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玩了起來。他玩了一次又一次,上了癮,停也停不下來。直到傍晚,夕陽西下,他才走出遊戲機室,一張嶄新的票子就進了豬八戒的腰包。 

  長久以來,孫悟空的視力就日漸減退了,現在書上的字他看來都變得迷糊了。“鈴鈴鈴”,警察局的鈴聲又響起了,孫悟空接到上級的命令,去緝拿黃毛怪,孫悟空揚名立萬的機會又來了!這樣的機會,孫悟空怎麼能放過呢?孫悟空得知黃毛怪在公園內,立即趕往那裡。 

  來到公園,身邊是團團的人群,從何找起呢?這時,他的助手小李提醒他,讓他用自己的本領 —— 火眼金睛。悟空想:“沒錯,用火眼金睛,每一次犯罪分子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這時,走過來一個人,鬼鬼祟祟,很有嫌疑,悟空用火眼金睛一看,咦,這是怎麼回事,怎麼看不清楚了,悟空使勁揉了揉眼睛,竟然只有一個模糊的影子,黃毛怪趁機逃走了,上級批評了他,他痛哭起來,都是遊戲惹的禍啊! 

  網絡是一把雙刃劍,有利也有弊啊!
回目錄

都是遊戲惹的禍作文1100字

從遠古的石器時期穿越了幾千年的時空,一眨眼,中國的歷史已被推進了一個嶄新的時代。隨着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人類層出不窮地研製出了現代化尖端技術儀器,其中冰山一角的電腦也便成為廣大百姓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然而,這對我們廣大青少年來說也是如獲至寶,因為電腦中有着青少年朋友們最最喜歡的遊戲,它在大伙兒的生活中可是份量不輕啊。 

  能夠玩遊戲可真是一大快事!它能帶你進入夢幻般的世界,可舞刀弄槍,也能鍛煉思考能力,而我正是其愛好者之一。 

  我依稀記得有一天,那是禮拜日。我可是欣喜若狂,因為我能不再拿起讓人頭昏目眩的書而坐在電腦前感受遊戲情節的刺激,享受遊戲帶來的“天倫之樂”。這天下午一點多,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如狼吞似虎咽地玩着遊戲,什麼愛恨情仇、喜怒衰樂、俠肝義膽,在遊戲世界中應有盡有。在遊戲中我可是主角,時而左一個龍爪手,右一個飛毛腿,再來個必殺技,就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過了一關又一關。神不知鬼不覺地,我便被電腦這塊磁鐵深深地吸引住了。入迷於遊戲的我全然不顧周圍的一切,包括時間。任憑分分秒秒一嘯而過且不再復返,我也拋在一邊,置之度外。時光如流水,稍縱即逝,鬼使神差般已到了5點多,而我仍陷於遊戲的深淵中。此時下班的老爸怒氣沖沖,一步並作兩步地跨了過來:“好你個小子,天旋地轉了,居然將時間荒廢於這種無聊透頂的遊戲里,這般虛度年華,如此下去,你的一生不被糟蹋在牛糞上才怪呢!哼!真是氣死我了!”說完,他即刻對我實行家法伺候,拿出了粗竹竿,像打死貓一般給我來了一頓“竹筍炒肉絲”,炒得我活蹦亂跳,衰聲震天,如雷貫耳。 

  到了次日,也就是星期一,我們班進行了單元考,而我上禮拜日都沒複習,做題也就一竅不通。一道道考題布下了“連環陣”,非得讓我過關斬將,搞得我頭昏昏然,心急如焚,惱羞成怒,義憤填膺卻又束手無策,考試結果也就不言而喻了。 

考捲髮下來后,成績當然是大紅燈籠高高掛了。回到家便又挨老爸訓,這次老爸可氣得臉都脹紅了,兩顆“張飛眼”瞪得我像見鬼一般,還真叫我感到天旋地轉了,且差點就拿起大竹筒將我劈個半死不活了。 

  唉!玩了一次遊戲,就受了這麼多的傷害,把我這細皮嫩肉都打爛了!身負“重傷”的我躺在床上,仔細一想,似乎想通了什麼,於是強忍着傷痛站了起來,高呼一聲:“都是遊戲惹的禍!哼!”說罷,雙腳便站不穩了,一個滾兒摔回了床上。 

唉!“人在遊戲,身不由己啊”!大伙兒是否也有過這相同的感慨呢?

  (附註:此文純屬本人虛構,勿以為真。文章略帶搞笑,表明了遊戲帶來的苦果。也藉此告誡廣大青少年朋友們:遊戲為虛,人生為實。大伙兒可別深陷遊戲中而糟蹋了自己的人生之路啊!)
回目錄

都是遊戲惹的禍作文900字

今天下課時,突然傳出了一陣尖叫聲,張賽爾尖叫聲足足有九十分貝!把同學們耳朵都快震聾了,“出事啦! ” 

  "快說,出什麼事啦?”

  同學們都眼巴巴地望着張賽爾。 

  "出大事了!”張賽爾清-清喉嚨叉開手指,把右邊的幾根頭髮抹到左邊去,這只是她的習慣動作而己,"有人偷了我的錢! ” 

  我們非常急於想知道她被偷了多少錢,就問她:"偷了多少錢?” 

  "偷了我整整-百元!那是我的吃飯錢啊 ! ” 

  “啊?不會吧?”我們都聽糊塗了。原來,張賽爾的爸爸媽媽都蠻有錢的。爸爸當律師,媽媽當經理,平時工作很忙,午飯都是給他錢在外邊吃的。她常常有顯擺的習慣,故意在同學面前扮大款,小恩小惠一些好朋友零食吃。 

  張賽爾難過極了,眼睛里蒙上一層薄薄的淚水,說不出話來,我走到她身邊,把手輕輕放在她肩上。 

  男同學最看不得女生哭了,一個個磨拳擦掌,恨不得把這位‘ 不速之客 ’揍他七十大板。 

  這一下,我們五三班過得不平靜啦,有三分之一的人成了福爾摩斯,有三分之一的人成了嫌疑對象,還有三分之一的人一會成了嫌疑對象,一會兒又成了福爾摩斯。這類人最辛苦,-會兒忙着推理分析,-會兒忙着分辯,準備反戈一擊。 

  陳偉峰在作福爾摩斯狀:“肯定是我們班同學乾的,”賀文威冷不防地冒了一句: 

  “說不定是葉展鵬乾的呢!因為他是張賽爾的同桌,張賽爾帶了多少錢,放在什麼地方。他都一清二楚!”這時,大家都用懷疑目光看着葉展鵬。:“你們看我幹嘛?”葉展鵬似乎有點心虛,自個兒跑到操場上玩去了。大好時機,幾個福爾摩斯都去搜葉展鵬的書包,一些男同學還自告奮勇去外面把風。 

  :“找到了,張賽爾滿臉興奮地把一百元高高舉起,說:“哈哈,真相大白,原來不速之客是葉展鵬!走,去告訴老師去。 ”張賽爾一邊拿着物證,一邊拖着葉展鵬去辦公室。 

  第二天,張賽爾告訴我們,其實那天葉展鵬偷她的錢,是因為他想買一個最新版的遊戲機,於是產生了偷錢的歪念…… 

  事後,葉展鵬因為這次難忘的教訓自編了一首歌《都是遊戲惹的禍》 

  都是你的錯,輕易迷惑我。讓我不知不覺陷入遊戲里。我承認都是遊戲惹的禍,才會在?x那間犯下了不可能的錯…… 

  指導老師:黎紫苑
查找更多遊戲惹的禍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