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炎熱的錦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錦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嫩綠的小草被春雨姐姐叫醒了,悄悄從濕軟的土裡生長出來,讓人聞到一股春天的氣息。花兒們吮吸着春雨姐姐帶來的甘露,然後把花瓣慢慢打開,最後完全打開。讓人聞到了沁人心脾的香味。柳樹姑娘聽見了春雷公公來敲門了,於是吮吸了春雨姐姐的甘露,吐出了嫩綠的葉子。一切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是快樂的季節,知了唱着歡快的曲調。池塘里的荷葉碧綠的身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的格外美麗。荷花有些像是一位驕傲的公主,亭亭玉立地站在荷葉中間,有些荷花像是羞瑟的少女,並不像那些驕傲的公主那樣善於展現自己。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紅葉映紅了高山,稻穀成熟了,玉米成熟了。一些人忙着收稻穀,還有一些人忙着裝稻穀,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

  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是純潔而美麗的季節。冬天下着鵝毛大雪,整個大地銀裝素裹,彷彿披上銀白色的衣服。冬天,小朋友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真是快樂極了!

  這就是我喜歡春夏秋冬的原因,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一定也會喜歡上春夏秋冬。

  一年級:繁星雨夜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錦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錦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