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你—母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母校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三十日,是一個平凡的日子,但對於我們每一個五一人來說卻意義非凡。這一天正是五一小學的五十五歲大壽,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新建的大操場。 

一進入本校,那用五彩繽紛的花兒組成的“55”就印入我的眼帘,再往裡走就是操場了。首先,主席台將我們的目光吸引了過去,尤其是主席台後的背景,上面寫着幾個大大的字“為人生奠基”,旁邊是用色彩鮮艷的向日葵來點綴的, 令人感到溫馨、和諧。主席台前是紅色的地毯,顯得格外舒軟,這就是我們的表演台了,與現場喜悅的氣氛互相搭配。操場最後面有四個用氣衝起來的紅色拱形門,上面分別寫着幾個大字:厚德,樂學、健體、奮進,十分醒目。上空還有幾個紅色汽艇在徘徊。站在新操場上,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 

  隨着一年級小朋友的盤鼓掌聲和八門禮炮的發射,校慶開始了!台下頓時響起一片雷鳴般的掌聲。這時,台上來了一位重量級人物—中央電視台著名節目主持人朱軍,台下的掌聲更加熱烈了。這個人我們只在電視中見過,沒想到竟在五一小學校慶中出現了,這真讓我們興奮。 

  第一個節目就是我們六年級的詩朗誦及花隊表演,我是其中的一員,我們每一個人都認真地做着每一個動作,來表達對母校的熱愛。是呀,我們六歲時從這裡起步,在這裡共同生活、奮鬥了六年,在即將離開母校之際,我有很多很多話想對身邊的人說……在我們表演的這個節目里,有兩個隊形讓我感受深刻,一個是小苗的形狀,代表我們的人生之路從這裡起航;另一個是心形,代表我們感恩的真摯的心,忘不了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與不厭其煩的教誨。我們用發自肺腑的語句表達出對母校和老師的感激與熱愛。朗誦一結束,我們就去給老教師、老校友獻花,他們那慈祥的眼中流露出對我們的關愛,我將終生難忘! 

  接下來的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激動人心的啦啦操曾獲過金獎;驚心動魄的跆拳道令我們讚不絕口;六年級的管樂團早已邁出國門走向世界了……從老師到同學,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的每一個五一人都各展十八般武藝,毫不吝嗇的將自己的才華和在學校里學的知識展示出來。 

  校慶已經接近尾聲了,還有最後一個節目—教師大合唱,師生共舞,幾位老師像童話中的仙女一樣,身披金衣,手拿鮮花,不一會老師們像變戲法似的,變出了一條條綵帶,揮舞在空中,真是壯觀!在老師們的歌聲中,校慶結束了,我們卻意猶未盡…… 

  感謝“五一”育我成長的搖籃,感謝老師教我成才的園丁,感謝同學伴我成長的夥伴,感謝五一小學所有教育過我及給予我幫助的人!在最後我要真誠地說一句:“我愛你—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母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