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太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晴

  今天可是一個大好的時光,因為今天出現了炎熱的太陽。

  早上,一陣微風吹來,一束束金光穿過了片片茂密的樹林,照到了草地上。陽光給了小草溫暖,讓小草慢慢地生長;為人們提供了一個好的休息環境,棒的足球場地。草地里的花和昆蟲睡醒了,它們是由太陽光的熱醒來的。

  中午,炎熱的太陽像一個烤爐似的炙烤着大地。太陽散發出的光芒讓在陸地上行走的人曬出了汗,讓他們汗流滿面;熱得在水裡生活的魚兒不得不躲入水底,尋找食物;曬得河裡、井裡的水不住地往下沉,更厲害的話可以把較淺的井水曬得一滴水也不剩,都乾涸了。如果你站在外面,頭皮會顯得特別疼痛。

  下午,太陽就更炎熱了!陽光如猛士一樣在各家各戶的陽台上恣肄攻擊,不過等到五、六點鐘這些陽光,只好無奈地走開了。有一些“士兵”被分佈在雲朵後面的位置,讓白雲束手無策。接近中間時,那猛烈的太陽光持續不斷。有的陽光像一把利劍一樣曬到陽台上;有的把光芒照射在水中;有的陽光一下子就把淋濕的毛巾、毯子、被子給曬得非常乾燥……

  今天的太陽可真熱!如果你讀了這一篇日記,一定會想象到太陽光的熱;如果你想感受一下太陽光的熱,也許只有住在赤道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它!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