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過廚師嗎?呵呵,一猜就知道沒有。可我從今天起就是一名准優秀廚師了!

  中午11點的時候,我飛奔到樓下,啊,煙囪正不斷地冒煙,看來我來得很準時啊!看來爺爺已經做好了準備,柴米油鹽都整整齊齊地擺在桌上了。

  “一勺,二勺,三勺”,“呲”的一聲,成塊的茄子在鍋里快活地打着滾,油刺里啪啦地為他們伴着快活的交響曲。由於是第一次炒菜,多少有些陌生,既然看到桌上什麼材料都有,於是我把糖,麻油,鹽,醋紛紛加在了一起,還有紅椒,青椒和茴香,正所謂是色香味俱全,美味佳肴啊!

  啊,終於炒好了!我把它搬到桌子上,用力地聞一聞,“啊欠”,好熏啊!我趕忙嘗了一口,“啊”,我尖叫了一聲,好怪了,我馬上吐出來,真難吃,爺爺聞聲趕來,無奈地對我說,“小鬼”!我調皮的吐了吐舌頭

您正在瀏覽: 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