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

  暑假的兩個月,我做了一些事,就拿其中的一天來說吧。

  清晨,通常我都是九點多起床的,雖然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只有在上學或跳舞才會起得那麼早,早上我除了刷牙洗臉吃飯電視電腦就沒做過什麼事。

  中午,我在奶奶家吃飯,我奶奶一點都不會做飯,她把粥煮成飯,把飯煮成粥,而且還很乾呢。吃完飯,我去找我同學佳淇,我就叫她去我家玩,但是她有時答應了,過了一會兒,她又不去了。那我就沒過多久我就回家了。

  我回家以後,就一直看電視,一直看到要吃飯了才停。吃完飯,老媽叫我去洗碗,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因為我會在洗碗的時侯偷偷玩一會水,一直玩到過癮才說洗完了。洗完了碗,老媽要擦地板,我就幫她先掃一下地板,等老媽擦好了,我就坐在地板上看新電視劇泡沫之夏。可老媽又叫我去洗澡,我只好去洗了。洗完澡,我就去看泡沫之夏了。可沒看一會兒,老媽又叫我去睡覺,我只好又去睡覺了。

  唉,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的看一次電視劇呢?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