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炎熱的夏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來臨了,雖然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比如吃棒冰、游泳等等,都很好玩。但是夏天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熱。

  每天在家裡都是開着空調,舒舒服服的,不出一點汗。要是能這樣子過完夏天該有多好啊!可是任何事情都不是完美的,因為我還要在最熱的下午一點鐘去上課,太痛苦了。

  剛打開單元的門,一股熱浪就涌了進來,讓人無法呼吸。走出去,抬頭看了看天,沒有一絲雲彩。前幾個月人們還在咒罵著霧霾,可是現在我多麼希望霧霾來幫我遮擋陽光啊!低頭看看地面,陽光的反射使地面亮得發白,讓人無法直視。所以我只能夠眯着眼,頂着烈日走向公交車站。剛走沒一會兒,頭上、脖子上已經開始滲出汗了,用袖子一抹,就濕了一大片。路邊樹上的蟬一直在叫個不停。平時人們說蟬叫聲很動聽,可是我現在只感到很煩燥,它好像一直在說:熱啊!熱啊!

  還沒走到一半,我已經汗流浹背了。頭上冒出更大的汗珠,身上也出了很多汗。手伸到背後一摸,全都濕了。這樣子下去,回到家都可以把衣服擰出一桶水了。電視台里說我們這裡是全國第三熱的城市,果然名不虛傳啊!

  汗出得越來越多了,像蟲子一樣從頭上往下爬。全身黏糊糊的,很不舒服。而且口很渴,唾沫都是乾的,喉嚨都有點發緊了。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家便利店,我像沙漠中的旅客看到水源一樣,飛快地沖了進去,買了一根棒冰,迅速撕開外包裝,馬上塞進嘴裡,終於涼快一點了!

  我又走了出去,去“享受”陽光。棒冰的尖端已經開始融化了,我一口舔上去,把棒冰水吸掉,可是下面又開始融化了。我向來吃棒冰是飛快的,但現在竟然比不上它融化的速度。等到棒冰吃完,我手上都是棒冰水了,黏糊糊的。

  終於,我等的公交車來了。我立即奔上去,在清涼的車廂里鬆了一口氣。夏天真是熱啊!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