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下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在DNF中的所有的人在打最後一關是被打的就剩大暗黑天(阿修羅的覺醒)了,在這時,狂暴者(男槍炮師的覺醒)來了,用蓄力激光炮將領主打的摔倒很遠,狂暴者把大暗黑天給扶了起來,領主也正好跑了過來,一拳把狂暴者打飛了。

  領主笑着走向狂暴者,走到他面前,一腳踢飛了狂暴者,大暗黑天連忙叫到:“別打他,要打你就打我!”領主聽了嘿嘿一笑:“他死了就該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暴者在那裡用力針扎着。

  領主把剛才打他的激光炮拿起來,對着狂暴者一頓毒打。之後,把毒刀那出來,把狂暴者的頭顱割了下來,對着太陽咆哮。

  大暗黑天痛不欲生,所有的人都死去了,他要為他們報仇!

  他從背包裡面拿出激發藥劑,喝了下去。

  一舜間,從他身上爆發出一道道暗黑色的光芒,他拿起魔之劍,把殺意隨動開啟,沖向了領主。

  領主嘿嘿一笑,也沖了上去。他在接處的一瞬間,開啟了會毀滅的自身的暗黑波動眼,天空黑了下了。領主在接的一瞬間心裡大叫不好,可是來不及了,這一片大地都是在大暗黑天的掌控下的,只有試試殺了他,可是,怎麼動不了了?啊!不動冥王陣!看來這小子是拚命了,我得趕快跑!

  “你跑不了了。”

  死神的聲音從後面穿來。

  “轟”

  再一看那兩人在的地方,已經沒了。

  整個地下全都毀了……

  王八一年級:超人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