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20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20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夏洛克的治療,上官浩等四人逐漸蘇醒過來。他們簡單向夏洛克了解了一下情況后,執意要去找毒貓王報仇。剛進第一張圖就莫名其妙的全軍覆沒,任誰都會憋氣的。看到夏洛克提到哥布林國王的時候,所流露出無比尊崇的神情,他們也很想見見這個救了自己的人。

  “哥,你說哥布林的王會不會是龍哥哥?”在趕往的途中,上官靈兒突然問了一句。

  “啊?!”其他三個人同時停住腳步,上官浩說道,“靈兒為什麼這麼說呢?雖然夏大叔說它們的王是一個玩家,但這樣的幾率也太小了吧?我也希望就是龍星吧,唉……”

  “哥,在毒貓王迷惑我們的場景里,就當我們要沉入毒沼的時候,我看到是龍哥哥把我拉了上來。”上官靈兒非常相信自己的感覺。

  “我們快點走吧,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性格放蕩不羈的歐陽說道。他說話的樣子看似無所謂,實際上,誰都不如他希望那個救了他們的玩家就是龍星。

  龍星與毒貓王的戰鬥還在繼續。雙方經過激烈的較量,誰也奈何不了誰,但都已是強弩之末。這是關鍵時刻,誰也不敢放鬆,因為放鬆的代價不是輸掉比賽,而是失去生命!

  “難道你就只有這些本事么?”龍星氣喘吁吁地向毒貓王挑釁道。

  毒貓王四肢着地,氣喘吁吁地望着龍星。它確實已經把自己的所有招式都毫不保留地用在了眼前的這個人類身上,可是仍然奈何不了他。

  突然,毒貓王再次獅吼,咆哮着向龍星發動了帶毒效果的衝刺爪2段攻擊。

  “真的只有這些了嗎?”龍星靈巧地閃過了毒貓王的攻擊。

  毒貓王又用出了帶毒效果的暗屬性跳躍攻擊,仍然沒有碰到龍星一根寒毛。

  毒貓王徹底的歇斯底里了!它將生命的最後精元全部爆發出來,周身的毒霧更加趨於實質化。

  然而,事情的發展超出毒貓王的預料,也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龍星並沒有為了躲避毒貓王的毒霧而逃跑,反倒是迎着毒貓王跑上了去。難道他不怕比之前更加厲害的毒霧嗎?

  龍星進入毒霧的同時,身體上泛起神聖的白色光芒,彷彿一層護盾,幫助龍星抵禦了毒霧的侵蝕。

  毒貓王用出了帶毒的暗屬性的跳躍攻擊,準備跟龍星玉石俱焚!

  就當毒貓王前爪距離龍星的肩膀只有1毫米的時候,龍星用出了【膝撞】,毒貓王被高高地撞向了空中。緊接着,龍星向前跨出一步,右臂一揮,射出一顆【浮空彈】。在毒貓王的身體再次高高飄起的時候,龍星掏出【M-137格林機槍】高高舉起,將充滿光明屬性的子彈全部射向了毒貓王。

  毒貓王剛剛落地就受到了龍星【浮空鏟】的攻擊,身體再次高高地飛起。

  就當龍星準備對毒貓王進行又一輪攻擊的時候,毒貓王的身體在空中消失了,它的子民眾貓妖也隨之消失,龍星與無影寒冬雙雙升到了19級。

  整個房間變得靜悄悄的,龍星突然暈倒在地。

  這時,無影寒冬才反應過來,迅速地跑到龍星身邊,用手托着他的頭,使勁掐人中。

  “龍兄!不會殺只小貓就累成這樣吧?”無影寒冬擔心地問道。

  龍星漸漸地蘇醒過來,衝著無影寒冬笑了笑,緊接着又閉上了眼睛。

  這可嚇壞了無影寒冬,隨即背起龍星去找夏洛克醫治。在哥布林的帶領下,他們抄起近路。

  當上官浩等四人到達BOSS房間的時候,沒有看到一個生物。戰鬥已經結束,凌亂的腳印,倒地的草叢,地面上的污血,只能證明當時的戰鬥異常慘烈!

  “哥,你看!”上官靈兒將在草叢裡發現的毒貓王的心臟、牙齒、毒藥袋交給了上官浩。

  “牙齒跟心臟是師父治療眼疾需要的材料。這個毒藥袋是幹什麼的呢?”上官浩仔細查看,“我看我們也別研究了,回去找師父問問吧,也許他知道有什麼用。”

  四人帶着沒有確認哥布林的王是不是龍星的遺憾鬱悶地踏上了回赫爾瑪頓的歸程。

  “師父,這是您需要的毒貓王的心臟跟牙齒。”上官浩沒有因為完成任務而興高采烈。

  “嗯?我的徒兒看起來好像有點失落。”G.S.D接著說,“桌子那邊有工具,你給我拾掇拾掇吧!”

  “別提了,師父。”上官浩鬱悶的說,“我們四個剛進第一張圖就全軍覆沒了……唉!”

  “原來如此,沒想到毒貓王的實力提高的這麼快!”G.S.D繼續說,“救你們的人如果真的是玩家的話,真的很不簡單,能夠破除毒貓王的降頭!”

  “對了,師父。”上官浩遞上了毒貓王的毒藥袋,“您幫着看看這是什麼?”

  “咦?”G.S.D感到非常的吃驚,“這個東西非常厲害!操作這個東西需要極高的天賦!嗯……,你們拿着這個去找風拳流大師風振師父吧!”

  四人隨即趕往風振的住處!

  “尊敬的風拳流大師風振師父,上官浩及朋友再次來拜訪!”四人同時抱拳行禮。

  “小夥子,又見面了。看來你是完成了G.S.D交付的任務了?”風振說道。

  “說來慚愧,僥倖完成。”上官浩遞上毒貓王的毒藥袋,“師父說讓那您幫着我們看看這個毒藥袋有什麼用途?”

  “用途?”風振嚴肅地說,“這是殺人的寶物!”

  眾人都感到非常的驚奇、疑惑。

  “毒貓王本是西宮公主帕里斯餵養的寵物。沒想到它偷了帕里斯的毒藥袋!”風振接着為眾人解釋,“帕里斯的職業是隸屬格鬥系的街霸!街霸,典型的實戰派,為了擊倒對手可以不擇手段。他們手持尖銳的武器,並抹上劇毒,運用着任何你想象不到的陰招。沙子、磚頭、影針、水泥管、拖車、電網等等,都成為了他們最常用的武器。在街霸的字典里根本沒有武德兩個字。”

  “風振師父,請恕我無禮。”歐月突然站出來說道,“聽您的闡述似乎對街霸這個職業抱有偏見。我就比較喜歡街霸的戰鬥方式,您看我就是用的尖銳武器【夜狼鐵爪】。”

  “妹妹,別這麼說!風振師父沒有別的意思。”歐陽衝著歐月使了使眼色。

  “哥,你就讓我說完嘛!”歐月不理會歐陽的勸告,繼續說,“我個人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戰鬥方式,但這並不能作為評價一個職業好壞的標準。有人拿刀去殺人,難道您能說是刀的錯嗎?”

  “住嘴!”歐陽制止了歐月的繼續發言,對風振抱歉的說,“風振師父,請您原諒!小妹年輕不懂事,被我寵壞了!”

  “哈哈!哈哈!哈哈!”風振連笑三聲,“我認為歐月說的非常有道理!”

  大家都非常吃驚風振能說出這樣的話來,歐月更是吃驚不小,心想不會是把NPC侃傻了吧。

  風振意味深長地看着歐月,說:“這樣吧,歐月,這個毒藥袋就交給你保管了!我相信你能把它用到正當的地方!”說著就把毒藥袋遞給了歐月。

  歐月看着大家肯定的目光,不敢置信地接過了毒藥袋。

  “現在發放你們這次任務的獎勵,每人的抗毒屬性提高20,歐月的提高50!”風振發放完獎勵,接著說,“諸位冒險家們,通過這次的經歷相信你們能夠領悟一個道理。不要太依賴裝備跟技能,自身的修鍊才是最靠得住的!”

  龍星經過夏洛克的治療,已經完全康復。

  “夏大叔,謝謝你啦!”龍星愉快地堆夏洛克說。

  “我的王,這是夏洛克應該做的!”夏洛克單膝跪地,“我的王,我想問您,您是怎麼做到可以抵禦毒霧60%的傷害呢?”

  “是啊,是啊!我也想知道!”無影寒冬急切的說道。

  只見龍星的身體被一層神聖的白色光芒包裹。

  “啊!啊!”無影寒冬與夏洛克同時驚奇道。

  “我的王!這是被祖先遺棄的【聖光守護盾】!”夏洛克恭敬地說道。

  “【聖光守護盾】?好名字!這是我在跟毒貓王的艱苦戰鬥中領悟出來的技能。”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20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