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的神秘探險(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的神秘探險(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做小胡,我很怪,全名就是小胡。我在地下中生活,看見各個勇士被領主殺死,我就憤怒。可能因為憤怒吧,我就學會了個火球。我到了個“勇人學校”,本來還很無聊,可是讓我找了幾個朋友,有個整天拿着把劍的翔劍啊。還有個拿着把槍的“海賊”,這真有點怕。還有拿個破木棍的小標啊,整天求佛的陳小潤,拿個十字架,好象想把人給砸暈了。我沒事也學着翔劍拿着劍。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在練着武力,我老是給人摔個四腳朝天,我哭着找我的兄弟們去,結果不小心惹毛了個帶拳套的,我的骨頭就差點給人弄錯骨了。我可能用劍習慣點,好多人都輸格鬥家,男的命真慘。練完后,我們去廁所洗個手。突然,一個神秘的洞出現了,我們都責怪陳小潤,都說是他弄的。一個神秘聲音出現:“哈哈,你們這些人,終於給我找到了。這怪怪的聲音從哪發的?我們莫明奇妙的被捲入了一個世界。這天怎麼那麼怪,是黑的?他們呢?啊,廁所怎麼可能看見天,糟糕了……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的神秘探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的神秘探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