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幾天前,聽了同學的介紹,我、王錦鑫……等同學一起玩起了地下城與勇士。 

 第一天,我建了個鬼劍,鑫建了神槍。我們開始亂刷,到2008年12月7日,我終於11了,鑫比我強,他18了。(因為我練了個大號,是19的劍魂,現在不玩了)早上,他來帶我,真好笑,我們來到了格拉卡練,我衝到前面,三段斬!十字斬!……我發動我19級的經驗,猛連24下。他也來懲威風,那可真是的,拿出個噴火器搶我在打的怪,打完,我說:“別燒了我的髮型~這傢伙,還沒我猛呢!”他居然說:“就你的破髮型。”我被氣死。 

 後來,他說吃飯下了,無聊的我就在打的地方找帶練的人,然後和他說當我哥哥或姐姐,辦法不在與新,只在與有用,我拜了個師傅:冰焰在心,還有3個哥哥,一個姐姐,爽死了,師傅下了就找第一個哥哥,哥哥下在再叫第2個哥哥帶,還下的話就第3個哥哥帶,還有姐姐……爽啊,一天內升到18了。現在我在轉職,要轉狂戰士,現在就差2個復仇者靈魂石了。哈哈~~~大約在大後天,我就要轉成拉!哈哈…… 

 下個星期再編個,期待着!多投票,謝謝……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