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17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17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小景

龍星把【凱諾的骨爪】遞給無影寒冬,說:“這個屬性不錯,應該可以賣幾萬金幣,你拿去賣了吧!”

  無影寒冬接過【凱諾的骨爪】一看,說:“不,不,不,這個太貴重了,而且這次我幾乎沒出什麼力氣!”

  二人就這麼你推我讓的,誰也不肯拿着。這時一隻哥布林的十夫長站出來對龍星說:“我的王,不如把它賣掉后錢平分,您看這樣行嗎?”

  二人不再爭論,決定就按這個辦法做。“誰說哥布林都是蠢貨?”龍星心裡想。

  龍星安頓哥布林,告訴它們一定要安分守己,好好經營自己的領土。不要惹是生非,不要殘害人類,最關鍵的是不要以蠻力為榮,要好好發展科技,自己會時常過來監督的。在它們依依不捨的目光下,龍星與無影寒冬離開了格蘭之森,去找夏洛克交付任務。

  “夏大叔,我們完成任務了!”說著龍星把【凱諾的皮毛】遞給了夏洛克。

  “我果然沒有看錯人!”夏洛克撫摸着凱諾的皮毛。

  “您老幫我們看看這個能賣多少,我們對行情不是很熟悉!”龍星又把【凱諾的骨爪】遞給了夏洛克。

  “啊!”夏洛克非常驚奇,“如果你們二位不介意,我想收藏它,畢竟這個對我來說有着非常大的意義。當然,我不會讓你們吃虧的,我出八萬金幣!”

  八萬金幣已經超出了龍星與無影寒冬的期望。不過,龍星仍然對夏洛克說:“夏大叔,您看能不能再多給點?畢竟我們能拿到這個非常不容易,我都被電的慘不忍睹了,差點把小命丟了,還得修理裝備,而且我兄弟現在急需要錢……你看?”說完竟輕輕地抽泣起來。

  “好!10萬金幣,不能再多了!”夏洛克狠狠心說道。

  龍星看火候差不多了,“成交!”

  龍星分給無影寒冬6萬金幣,自己留了4萬。無影寒冬堅決只要5萬,龍星執拗不過他,只好平分,每人5萬。

  “以後,我們常聯繫。”夏洛克準備跟龍星揮手告別。

  “夏大叔,你貌似忘了一件事情!”龍星緩慢地說道,“我們的任務獎勵……?”

  “哇哈哈……”夏洛克不好意思的解釋道,“你們可別誤會!我是年齡大了,真的忘記了,哇哈哈……”

  “我們相信夏大叔不是這樣的人!”說著龍星伸出了手,準備接受獎勵。

  夏洛克直接將一個銀白色的戒指戴到了龍星右手的小拇指上。【避雷指環】,物理防禦力+189,智力+5,免疫所有光屬性攻擊。天啊!跟【姍迪的戒指】一個檔次的神器,雖然防禦、智力屬性都低的可憐。

  “無影寒冬,把你的武器暫時交給我吧!”夏洛克接過無影寒冬遞過來的武器,然後用【凱諾的皮毛】裹起來。夏洛克用其枯瘦的雙手撫摸着【凱諾的皮毛】,只見【凱諾的皮毛】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被無影寒冬的武器吸收着,直到消失。“拿去吧!”

  無影寒冬接過自己的武器,也不可置信的睜大了眼睛。【光之翼刃】,光劍,極快攻擊速度,武器物理技能MP-20%,冷卻時間-10%,耐久度35/35,物理攻擊力+269,魔法攻擊力+294,力量+18,命中率-1%,攻擊時,有10%的幾率使敵人進入感電狀態,攻擊速度+5%。

  “別發愣了!”夏洛克推了推龍星與無影寒冬這兩個木頭人,“說說你們殺了多少哥布林吧,還有獎勵呢!”

  “啊!謝謝夏大叔,我們不要獎勵了!”龍星道。

  “不要了?”夏洛克不敢置信地說,“為什麼呢?”

  “呃,因為我們一隻哥布林也沒殺死……”龍星慢吞吞地說道。

  “啊!”這次輪到夏洛克吃驚了。

  龍星把事情的經過如此如此地對夏洛克說了一遍,夏洛克強烈要求龍星換上【哥布林套裝】讓他看一下。當龍星換上【哥布林套裝】的時候,夏洛克竟然老淚縱橫地單膝給龍星下跪,“我的王,您的子民夏洛克參拜你!”

  “夏大叔,您別這樣……”龍星非常難為情,把夏洛克拉了起來,因為已經有好多人駐足觀看。

  “我的王,請您直呼我的姓名!”夏洛克謙卑地說道。

  “夏大叔,您……”龍星看到夏洛克倔強的眼神,只好說道,“夏洛克,我希望您不要再睡到赫爾瑪頓的大街上了,回格蘭之森居住吧。我已經囑咐過其他哥布林,它們不會再欺負你。當然,你仍然可以把主要精力放到你的生意上,但是我希望你能抽出時間為我們家園的發展儘力。”

  “我的王,請您放心!”夏洛克保證道。夏洛克為以後哥布林王國的復蘇做出了重大的貢獻,但同時又犯了一個重大的錯誤,因為在他的幫助下,邪惡的哥布林祖先復活了,為阿拉德大陸帶來了災難。呃,這都是后話。

  龍星與無影寒冬對今天的收穫都很滿意。二人決定好好去放鬆一下,去哪呢?想起上次喝多的感覺,去月光酒吧的想法被二人同時否定了。

  “我帶你去個好地方!”龍星靈光一閃想到了去處。

  二人來到了洛蘭的溫泉,享受“親親魚”的按摩。

  “龍兄,我可真佩服你!這樣的好地方都能找到!”無影寒冬幸福地享受着。

  “好東西就應該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嘛!”龍星也很舒服地回答道。

  “啊!啊!啊!”無影寒冬驚訝地大叫道,“龍兄,我的疲勞度正在恢復!啊!啊!啊!這可是用多少錢也買不到的!”

  無影寒冬發現當疲勞增加30點的時候,就停止了增長。他為了做是不是可以利用這個溫泉無限恢復30點疲勞的試驗,愣是拉上龍星在洛蘭殺牛。牛頭兵被屠殺了十次之多,一直詛咒這兩個天殺的,級別不低了還來蹂躪它這個低級BOSS。30點的疲勞很快就用光了,他們回到溫泉繼續泡。令人失望的是疲勞並沒有增加,但是舒服的感覺還是一樣。

  “唉!我就知道系統不會弄出這麼大的BUG來的!”無影寒冬嘆氣道,“銀河VIII計算機可不是吃素的!它可是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計算機,據說已經具備了人工智能!”

  “銀河VIII號計算機……”龍星反覆念叨着。

  在龍星的腦海里出現了這樣一個景象。

  一個中年男子正在一個巨大的計算機面前忙碌着,龍星走過去說,“爸爸,媽媽讓我給你送飯來了!”那男子回過頭來,對龍星說:“謝謝你,我的寶貝兒子!銀河VIII進入了最後的調試階段了,我得抓緊時間處理好。這是我這輩子第二件最值得自豪的事情了!有好多壞人對她圖謀不軌……”終於等到那男子忙完了,他香噴噴地吃着龍星帶來的飯菜。

  “爸爸,第一件最值得自豪的是什麼事情?”龍星乖巧的問道。

  “當然是生了我的寶貝兒子了,呵呵。”中年男子欣慰地撫摸着龍星的腦袋。

  “星兒,我有件事情拜託你!”

  “什麼事?爸爸儘管說就是!”龍星答道。

  只見龍星坐到了一把皮椅上,中年男子將一個插滿線頭的頭盔戴在了龍星的頭上。隨着導線的閃光,數據也被送往了龍星的大腦。

  “稍微忍耐一下,一會就好!”中年男子道,“我把銀河VIII的終極控制密碼輸入到你的腦海里。如果我哪天遇到什麼不測,你可以……”

  “喂!喂!龍兄,你怎麼了?滿頭大汗的,嚇死我了!”無影寒冬把龍星拉回到了遊戲里。

  龍星仍然虛弱地喘着粗氣,好像有什麼東西在他的腦海里逐漸蘇醒,讓他感覺到非常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17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