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下城————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開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躺在酒店的房間里, 看着 天花板 。 沉思着,這時突然聽見 隔壁傳來一陣慘叫聲:啊 救命啊 。我從床上一躍而起,直接從窗戶里跳了出去,心想:來的呢么快啊!一落到地面就向南狂跑…… 

  不知不覺來到了 一個森林,很陌生,很凄涼,很寂靜……我很謹慎,因為這裡瀰漫著怨恨,和仇恨。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我大約走了30分鐘,可是,都是森林。越來越奇怪了。"死吧。一個聲音從我背身傳來,根本沒有來得及反應,就倒在地上…… 

  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個牢籠里 ,發現周圍 有10隻 矮個長的像怪獸,可看起來不擇么強的東西。我猛然想起爺爺以前給我講故事時,好像描述過這玩意兒,對是 哥布林 對就是 哥布林。完了,完了,他們可是最殘忍的最…的啊,我嘆着氣;哎,英年早逝啊…… 

  這時突然發現,遠處有一個人。“啊,我有救了”。我失聲大叫出來,……哥布林們當然注意到了我,其中一個長的相對高大的對我威嚇,說著一些我聽不懂得。我想,那人應該聽得見吧。森林深處走出來一個牛頭,人身的東東——(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牛頭人吧)。“額,我命不久矣啊。我都快哭出來了。 

  “死牛,納命來。”一個手拿長劍,身穿重甲的人,朝牛頭人衝去。牛頭人,大概感覺到這股氣勢吧,也轉頭朝那人衝去了。可是,那人很輕鬆的就把牛頭人給幹掉了。也清理掉了哥布林。好像沒注意到我似地。他正從那些生物身上割東東呢。 

  他轉頭要走,我急忙把他叫住“朋友,還有我呢,救救我吧”。他轉過身來說“條件,憑什麼!“憑我們在這種地方相遇,呵呵”我狡辯道。“算你狠”。他無奈的斬掉牢籠。我暗想:這人則么呢么傻,明明可以自己走啊,看來是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波茨。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