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之龍威莫逆(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之龍威莫逆(4.)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雙目冷冷地盯着渾身肌肉稜角分明,充滿爆炸性力量的牛頭人,尋找破綻。 

  牛頭人似乎發現了有什麼人正在窺視它,它仰天大吼一聲,毫無疑問,它很討厭這種感覺,這種好像獵物被獵人盯上的感覺。 

  牛頭人突然彆扭的轉過頭來,與我四目對視。我的眼睛透露出的強大戰意與絲絲的寒意。牛頭人有些驚恐,隨即又平靜下去,大步朝我走來。 

  【終究,還是個野獸呵!】我輕嘆一聲,拔出身後的鐵劍,《神行》一運。 

  【砰!】兵器相交的聲音突兀地傳來,鐵劍正與一柄巨大的斧頭相持。 

  在夕陽下,牛頭人巨大的身影與我微小的身軀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呀!】我大吼一聲,鐵劍把斧頭壓了下去。以力碰力,我竟佔了上風。 

  我後退幾步,巧妙地挽了個劍花,又攻上前去。牛頭人不備,竟被我刺了個血洞,鮮血汨汨地往外流出。 

  趁你病要你命!我手中的鐵劍猛地拔了出來。劍走輕靈與偏鋒,在牛頭人的身上刺出五個大小不一的血洞。 

  憤怒的野獸不可怕,可怕的是受傷的野獸。牛頭人抬起巨大的巴掌,猛地給我來了一下。《神行》終究是慢了一步,我被拍出近二十米遠。在空中,我靈巧的翻了幾個跟斗,化解了衝勁。隨即半跪着降到了地面,鮮血,從微揚的嘴角上緩緩流下。 

  拍了拍灰塵,我走向了牛頭人。一陣帶着沙石的風刮過,牛頭人倒下了。牛頭人的頭顱上,赫然插着一把鐵劍。鮮血只是一點一滴的從頭上流下,我過去拔出了鐵劍。 

  異變突起,從牛頭人的屍身上猛地飄出一個灰濛濛的光球,飄到了我的身上。我剛想抵抗,光球卻化作一股溫和的能量,不禁補充了剛剛打鬥失去的能量,更是增加了三層功力。我一陣欣喜,逆天訣居然有了從《引氣入體》的前期晉入中期的趨向。 

  周圍的空間波動波動得更大了。此次歷險真是‘諸葛亮借箭-----滿載而歸’啊! 

  大步向前,朝艾爾文防線走了過去。 

  一個身後背着大槍的老人很是彆扭、突兀的出現在了牛頭人的屍身之上,自言自語道【殺伐果斷,冷血卻不無情,這到底是三界之幸還是三界的不幸呢?】 

  如果有人看到的話,一定會大叫【天界的狂暴者!】 

  可惜,主角沒有看見。仍然大步向前走去。 

  天漸漸黑了,我抬頭望了望天空,自言自語道【看來今天晚上是回不去了,那就扎個帳篷吧!】 

  三下五除二地紮好了帳篷,正要布置幾個迷陣時,靈識敏銳地發現上面出現了一個人形地物體,不知是死是活。 

  左腳輕輕一點,飄逸的接住了上面的人。是個全身藍裝地女孩!天藍色長袍破成了一條一條的破舊衣衫,嬌小可愛的身體僅有1.55米左右。微微撅起的小嘴,蔚藍的碎發飄在腦後,一雙集天地之鐘慧的眼睛此時正閉上,卻仍無法掩蓋那出塵的氣息。我微楞一下,隨即轉醒過來,一雙深黑色,彷彿比宇宙更深邃、比星空更神秘的眼睛透露出的只有淡漠及戰意。 

  【紅顏禍水啊!不過,當實力能滅天時,禍水又如何?】我低吟一句,隨即又對着夜空深嘆【縱然穿越了宇宙洪荒,跳出了天地輪迴,卻仍逃不了那天地動蕩啊!】 

  這一刻,那雙深邃無比的眼睛里充滿的只有,孤寂與悲傷。 

  隨手用真元力撫平了那個女孩身體中地火系魔力,布置好了迷陣,天地靈氣與空間元素糾結在一起,我卻並沒有吸收,只是更深層次的聆聽生命的跳動、時間的波動。 

  無上無我!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之龍威莫逆(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之龍威莫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