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晚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寫完作業,我站在陽台上,一邊伸着懶腰,一邊欣賞着窗外的美景。

我的目光停留在天空。不知何時,晚霞,開始出現了。藍藍的天空中漸漸出現了一絲紅光,它慢慢地擴散、擴散……天空漸漸被紅色所覆蓋,一點點的,一點點的……直到晚霞完全將天空染紅。天空慢慢地被抹成淺紅色、粉紅色、硃紅色、紫紅色、大紅色……遠處的樓房上,雪白的牆壁被映成了紅色;高高的山峰也披上了紅紗;旁邊,藍藍的水池被晚霞姐姐用一層紅布遮蓋;樓下的小朋友也被調皮的晚霞變成了紅色的小太陽……晚霞就像顏料,輕輕一塗,就把整幅畫渲染成了美麗的紅色。

天空中,被紅紗裹着的白雲真是千姿百態啊!看,那朵雲像一匹駿馬,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上奔跑着。不一會兒,馬走了。接着,來了一隻狗。好可愛的小狗,跟真的如出一轍。小狗在“火海”上又蹦又跳,開心極了。這不,小狗還沒走,就來了一群羊。這群羊無憂無慮地在“草地”上吃草。看,那有一些小朋友在遊戲,我剛才都沒發現呢!他們多麼快樂啊!多麼自在啊!那邊的那朵雲更像一個小花園。花園裡面有住宅樓、小涼亭、遊樂場、游泳池、音樂噴泉……還有許多小朋友在花園中玩耍。多麼美麗的“天國花園”啊!!!

望着這幅美麗的景象,我不禁讚歎道:“好美的景象啊!好漂亮的晚霞啊!”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嗎?那麼,明天一定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晚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