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倚在窗前。突然抬頭仰望天空中太陽弟弟調皮的打翻了彩色的調料后,落荒而逃了

  逃走後,我便發現彩霞姐姐來了。他們無窮的變化着。時而像駿馬奔騰;時而像富麗堂皇的宮殿;時而像繁榮富強的城市;時而像鬱鬱蔥蔥的森林;時而又像···我看的如痴如醉,無法自拔。此時此刻我多麼想化身成一隻小鳥在這美景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正當我陶醉在這美景中時,夜幕來了。夜幕毫不留情的把晚霞姐姐趕走了,天一片漆黑,我的心也變得一片凄涼。

  晚霞的生命雖短,但她卻為我們帶來了絢麗、美好的一面。我們人類的生命雖短,是不是也應該向晚霞學習,將我們最美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呢?》

  重慶江津區江津市杜市中學校初二:毛興鴻

您正在瀏覽: 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