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平洋晚霞-----老人與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平洋晚霞-----老人與狗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太平洋晚霞-----老人與狗 標籤:太平洋作文 老人與狗作文 人與狗作文 老人與海作文

晚上,吃完晚飯,趁老爸老媽商量買房子的事,我又繼續從冰箱里拿出薯片和酸奶吃了起來,不料,還是被老爸發現,“你和姐姐去活動活動!”接過籃球,我用儘力氣把老姐推進了公寓電梯。 

  一路上,許多人都在散步,有的還專門把車停好後來海邊散步的,很多人手上都牽着不同品種的狗,有的像個優雅紳士,有的調皮的像個剛出們的孩子;一些老人一邊和朋友聊着天,一邊把狗放在寵物專門通道里自由奔跑,既不因它們的出現而影響路人的散步,又不會因糞便造成污染,還可以徹底實現狗與主人同行散步放鬆的目的,這裡的狗過得很受尊重啊! 

  回憶國內住我們後院那家狂吠的狼狗,他們家很少把狗牽出來散步,之前一直關在院子里,一有人經過或我家把窗戶打開,都會讓這個無聊的傢伙狂吠一陣子,除了我們的投訴,還有好幾個業主都聯名投訴,可是沒人來管,繼續在那污染着小區的安靜,到了夏天更是噁心,一堆堆的狗糞吸引着蒼蠅蚊蟲,那惡臭和和模樣早已深深映在我的記憶里,後來那隻狗總算被送走了,可我對狗的印象也再也好不起來了。 

  溫哥華的狗卻很乾凈,走在路上,看到的都是毛洗得亮亮的,穿戴得可愛極了,他們和主人平齊平坐,一部車停下來,走下來的有主人,還有坐在旁邊的小狗,有的看起來很高大威猛,卻很溫順,就像他們的主人,一路微笑的沒有陌生和兇惡,也許這就像加拿大人一樣吧,和自然親近,與大地為鄰,讓越來越多的移民融入這個友善的國家。這裡的老人很受尊重,在公車上,幾乎沒有人會看見老人不讓座的,即便是專門的老人位已坐滿,也會有年輕人主動讓位;在社區有很多專為老人準備的活動中心,去那服務的還都是志願者,不過聽姐姐說,就算是志願者活動,還要排隊才能輪上,因為太多志願者了,要選最合適的才行。 

  我們中國要是也有這麼好的氛圍就好了,難怪老媽說來這邊久了,人會變的簡單和善良,也會變得勤儉和健康,這是一個充滿了生活與自然第一的國土,就像這片燒紅了天的晚霞,溫馨而悠遠。不過,我相信,未來中國也會有這些美麗的,只是這個艱巨的使命就落到我們這一代人身上了,漸漸理解老爸說的移民是為了更好地改變祖國,我們不會加入其他國籍,只是要個永久身份,“兒不嫌母醜”的道理是這麼簡單和真實。回憶起我在廣州住過的南沙海上日落,在那片珠江的入海口,一樣有着火紅的晚霞和忙碌的船隻,我們同擁這片無垠的太平洋。

您正在瀏覽: 太平洋晚霞-----老人與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平洋晚霞-----老人與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