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霞后的最後一列車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后的最後一列車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一群鳥兒安靜地劃過地平線~~天邊的最後一抹晚霞若隱若現~~~~~~隱約中~傳來一陣列車疾馳在風中呼呼而過的餘音~~那飛馳在廣袤大地上的列車緩緩遠去~~揚起的蒙蒙灰塵漸漸淹沒了一切~~剩下的只有孤獨徘徊着的~安靜與寂寞~ 

  六年前~~~~~~ 

  “秋天來了啊~~”一個扎着可愛的馬尾辮的六歲小女孩背着小書包孤獨地站在秋風裡~~涼風吹拂着那她絲絲秀髮,一屢憂愁劃過陰沉沉的蒼穹~~ 

  今天是進入小學的第一天,一進入教室,就擠得喘不過氣來,但一想起爸爸的離去,小女孩的快樂與期待一下子便煙消雲散了,她知道自己的家庭貧困,長得也不漂亮,達官貴人的子女怎麽會和我做朋友?在這裡,唯一能做的只有學習了~~ 

  “嗨!你叫什麽名字啊?我叫依加,你的同桌!哈!多多指教啊~~”一個可愛的男孩笑咪咪地說。 

  “我?~~我叫朴鈴~~”小女孩冷漠的說。 

  “~~~~~我惹她了嗎?呵呵~~~”依加疑惑地自言自語。 

  “叮叮叮~~~”放學了。 

  “嘿!等等~~呵呵,我們是同桌嘛~~交個朋友吧~~”依加跟在朴鈴身後不停地說 

  朴鈴頭也不回地走了~~ 

  一年都快過了,可朴鈴一直都沒和依加說過話。 

  該上二年級了,依加依然很快活,但,從那天起~~~~~~,他似乎變了一個人似的。 

  上課時,依加悄悄在朴鈴的書上畫了一頭豬,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但,朴鈴似乎沒反應~~~~~~很快下課了~~依加剛要出去玩,突然,身後傳來一陣轟轟的聲音~~~~~ 

  “你怎麽這樣?”依加裝出一副生氣的樣子,他的課桌被朴鈴推倒了,書在地上散亂着~~ 

  “我~~~~~忍無可忍了!你不知道你很煩嗎?~~~~”朴鈴氣得發抖。 

  依加還是若無其事的樣子~~~朴鈴轉身就走 

  “我~~最討厭~~不珍惜書的人!~~”朴鈴冷冷地說~~~~~~~ 

  那天的天空總是陰沉沉的,不知為什麽,依加從此不再那樣吵了,安靜了許多~~~~~~甚至讓朴鈴有些不習慣了,但有好多事她都不知道~~~ 

  任時間匆匆地流逝着,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無聲地離去了,一切似乎不再改變了,花開無聲~~~~~~~~~~

  第六個秋天,伴隨着蒲公英的飛舞到來,朴鈴已經十一歲了,不再是那個幼稚的小孩了,她變得更懂事,成績也總是名列前茅,因為,她不想讓母親傷心,她發誓要讓母親幸福的。 

  “小鈴!”一個一頭長發,大眼睛的可愛女孩叫道。 

  “寧子!挖!兩個月都不打電話哦!厲害!差點想死你拉!!!”朴鈴喊着! 

  “切!你還不一樣?看不出來啊,文靜的外表,挺厲害的性格啊!”寧子笑着說,“走,要遲到了哦!” 

  “哈哈!朴鈴!想我嗎?嚯!長漂亮了啊!”依加說。 

  “切!自戀”朴鈴不理睬他。 

  上課了~~~~~~ 

  “同學們,這學期有一位新同學來到我們的班級,請歡迎他!”老師話音一落,一位一頭烏黑短髮,有着小而銳利的眼睛的風姿瀟洒的少年走了進來:“我叫子月,多多指教!” 

  “切!又是一個死有錢的瘋子。”朴鈴不耐煩了。 

  但~~~~~~ 

  “好酷,哇!”女生們交頭接耳。 

  下課後,女孩子們自做主張為他做事,朴鈴又不耐煩了,走了。 

  誰知,依加和子月好起來,有一次,子月問依加,朴鈴是個怎樣的女孩?依加笑了:“朴鈴是個很有個性的女孩,第一次她是不會理你的,久了,便和你說話了。” 

  不知從什麽時候起,子月很在意朴鈴了,朴鈴卻不明白~~~~~ 

  “ 朴鈴,今天是你們着組打掃衛生了,請管理一下,老師有事。” 

  “是的!老師!” 

  夕陽西下了,天邊安靜下來,朴鈴一個人關上教室門,準備離開時~~~ 

  “朴鈴!”一個溫柔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朴鈴回過頭看見子月靠在牆上,好象在等人似的。 

  朴鈴說:“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快回家吧。” 

  子月的目光溫柔的盯着朴鈴,朴鈴的心咚咚直跳,“我~~~~~~我~~~~~~要回家了。”朴鈴轉身就走,子月一把抓住朴鈴的手,轉過身子地說:“對不起”朴鈴放開子月的手,飛快地離開了,蒲公英漫天飛舞,美麗的世界還有多少疑問? 

  蒲公英的花瓣在風中飛舞,多了一絲憂愁~~~~~~ 

  依加看見了剛剛的一切,他微微一笑:“這一切我明明都知道的,果然~~~~~~”依加不敢再想了,離開了校園。 

  “子月是達官貴人的大少爺,卻莫明地對我產生好感,誰也想不到,班上追他的大美女成群,奇怪?呵呵~~~~~~~”朴鈴想着,“而依加身邊的美女也不少啊,哈,如果他既不溫柔,有不可愛,也許沒人喜歡他的。”朴鈴想着想着漸漸睡著了~~~~~~ 

  蒲公英花開了,又謝了~~~~~~ 

  春天夾雜在漫天櫻花中姍姍來遲~~~~~~ 

  夏天~~~~~~在荷花的花開瓣顫中醒來,“明天就要畢業考試了啊~”朴鈴靜靜地站在里,任微風吹拂着髮絲,突然,平靜中露出一絲憂鬱~~~~~~“依加要去外地讀書了,子月也要去了。有點~~~~~~~~捨不得啊~~這是什麽感覺?對子月的依戀還有情可原,但~~~~~~”不知什麽時候天空陰沉沉的,“得回家了。” 

  不管時間怎樣流逝,結局也許誰都看得透吧~~當晚霞布滿天際時,夢便斷了~~~~~ 

  一切都走了,無聲無息~~~~~~

您正在瀏覽: 晚霞后的最後一列車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后的最後一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