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喜歡的人湯小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人湯小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沙灘里有許多人讓我印象深刻就像貝殼一樣多,今天我就拾出一顆給你看看吧。

  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我的爸爸。他的個子長的比較高,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光芒,別人都說爸爸健壯,我卻感覺爸爸是小聰明多。他的業餘愛好很多,有玩電腦跑步…… 

  在我的心目中爸爸可以七十二大變,爸爸不僅可以七十二變,而且可以學女孩的聲音讀笑話呢!那我就舉個例子吧。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用鑰匙打開門的時候,爸爸早已準備好回家時的驚喜,帶着面具猴子,我果然中了他的計,嚇的書包都破了個洞。

  今天星期六,爸爸在看電視我在看笑話書,爸爸說:“有一天在一個農村有個人生了三個孩子,老大叫流氓,老二叫菜刀,老三叫麻煩。有一天老三丟了,老大帶着老二去找老三,他們對叔叔說:我是流氓帶着菜刀來找麻煩的。”

  這就是我幽默的爸爸。

  老師點評:

  通過文章中你選取的兩個例子足以證明你了你的爸爸是一個十分幽默的人!只是在文章結尾咱們可以再總結一下哦!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人湯小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人湯小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