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凡其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凡其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凡,身高149CM,體重39KG,小平頭。眼睛不大,眉毛短促。但大耳能聞八方事,小嘴可道百年史。在我們學校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說起小凡的成名,還得從那次聖誕晚會開始。

  “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小凡同學……”

  “那我不說廢話了哈,就為大家來段脫口秀吧。在我們那兒小孩子起名,靈感往往來自周圍的事物。恰巧,我逢到“建”字輩,因為我家東邊有個人才市場,我爸竟嘴巴一閃:‘有了,就叫“小賤人“吧。’這名字忒狠了,奶奶第一個不同意。後來,媽媽說話了:‘我家西邊,不是有個百貨商店嗎!那就叫“小賤貨”吧。’奶奶又不樂意了:你瞧瞧你們兩個,一個叫兒子‘賤人’,一個喚兒子‘賤貨’,那你們倆算什麼呀,虧你們想得出來!到最後呀,還是我奶奶一錘定音:‘這孩子,起個名字怎麼這麼煩呀,乾脆就叫“小凡”得了。我就這樣成了“小凡”了’。”

  實際上小凡的幽默絕非舞台上才有體現,他的生活中不乏幽默。有一次,他對一名正在發飆的同學嚷道:“多麼偉大的同志呀,我榮幸的代表‘世界精神失控者組織’,真誠的邀請您加入‘世界級’精神病‘高級會員’組織,攜手打造精神失控者‘美好的’——春天!”話剛說完,他便拔腿就跑。幸虧他跑的快,不然那人就要在他身上發飆了。

  開始小凡的名聲也只局限在我們班,後來他的一篇作文《春遊》讓他在校園裡“名聲大噪”。

  作文是這樣寫的:“萬里晴空,烏雲密布,芳草黑黑,我們懷着無比偉大的馬列主義思想到前線去春遊……之後,我們和藹又殘暴的老師叫我們寫一篇遊記……經過晝夜奮鬥,我終於寫好了。我鬼鬼祟祟的來到老師的辦公室窗前,只見我們的老師還在像‘豬拱土’一樣在作業堆里勤奮拱耕……。此時已經夜黑風高,殺氣濃濃,只見老師仰天長嘆:‘爾等作文,要我命耳!’一時血液上涌,癱倒在椅子上,怒目圓睜……”

  第二天,小凡便落得個“作文有辱教師聖明”的罪名,全校通報批評。

  後來,小凡明白了,幽默應該不失“文雅”……就這樣,小凡在我們學校憑藉自己出眾的幽默感取得了成功……

  江蘇鹽城響水縣實驗初中教育集團城南校區初一:蔡牧言

  

您正在瀏覽: 小凡其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凡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