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吃才會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吃才會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吃才會贏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 不吃作文

小鴨 

  “咦?這是什麼味道啊!”我左嗅嗅,右嗅嗅,是“糖醋雞翼”!一個壞念頭從我腦子裡“冒”了出來。 

  我躡手躡腳地走到了廚房門外,像個間諜似的,頭向著牆,眼珠卻向著“糖醋雞翼”,一股“噴泉”從我口中“飛流直瀉三千尺”…… 

 “小德!你在幹嘛?”“啊?”我驚慌地跳了起來,“沒什麼,在看日曆,今天好像是聖誕節哎!”“砰砰”的聲音在我的血液中不斷迴旋。媽媽過來摸了摸我的頭,然後喃喃地說:“沒發燒呀,怎麼……?”我又看了看日曆,啊!原來今天是3月6日,聖誕節在12月25日,難怪媽媽會那麼奇怪。 

 “我出去一會兒,你好好的呆在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狂笑起來。“真是‘天助我也’啊!”我“大刀闊步”地走到廚房,一手拿起兩隻我“夢寐以求”的“寶藏”眼裡充滿了勝利的淚光,一口咬下去,啊!…… 

  媽媽回到家,看見我“奄奄一息”的躺在沙發上,兩根“香腸”掛在鼻子下面,“你……不是……偷……吃了雞……翼……吧……?”媽媽驚慌地說。我無奈地點點頭,“那是煮給你那愛辣的表姐,你的,在我手上啊……” 

唉!從那以後,我再都不敢偷吃了。而我的座右銘也從“吃吃吃”改成了“不偷吃不偷吃”……

您正在瀏覽: 不吃才會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吃才會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