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爬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爬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難忘的一件事----爬山

沒有親自爬過山,根本就不知道爬山的辛苦,更不明白“無限風光在險峰”的含義。去年的一次爬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那天,媽媽帶我來到了姥姥家。姐姐、弟弟都在家,媽媽說:“我們去爬山吧!”我們都說:“好!”媽媽給我們各準備了一個包。我們把包里裝了水、麵包······

我們來到山下,媽媽說:“預備齊!”我們就一起往上爬。剛剛爬了幾步,我就累的上氣不接下氣,兩隻手撐在膝蓋上當“拐棍”使,剛好旁邊一棵歪脖子樹,我就扒着樹榦休息,稍微喘了口氣,又挺起腰干往上爬了。可是我的腿就像被什麼拉住似的,每爬一步都非常艱難。我抬頭往上看,只見姐姐、弟弟他們都在我前面,就連弟弟那麼小都堅持不懈的爬呀爬!我想,我如果爬不上去這座山,以後還怎麼和他們爬更高的山呢?於是我咬緊牙關,拚命的住上爬,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堅持、堅持、再堅持!想起了一句名言“無限風光在險峰”,是呀不能到達“險峰”哪能見“無限風光”呢!小樹沙沙響,似乎為我在鼓勁;鳥在枝頭輕輕唱,好像在為我加油!我終於超過了姐姐和弟弟他們,且第一個爬到了山頂。我轉過身來看到姐弟他們還正往上爬,一種勝利的喜悅和自豪的感情充滿着我的心。我忘記了疲勞,大聲為他們加油鼓勁。很快他們也到山頂和我勝利“會師”。我們一起舉起雙手“耶”我們勝利了!

站在山頂往下看,景色真是奇喲:馬路就像一條又細又長的玻璃帶子,迂迴曲折通向遠方。汽車像一隻只小甲蟲在玻璃帶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而行走的人們像螞蟻一樣在蠕動,一幢幢高樓就像孩子搭的積木。近望山坡綠樹覆蓋,簡直是樹的海洋。低頭瞧,腳下花花草草遍地,磷峋怪石到處有。我們都不住的讚歎:真是太美太神奇了。

這次爬山雖然很累,但是我們很愉快。我也明白了“無限風光”只有堅持到底、攀登到頂峰的人才能欣賞到。這次爬山是我童年中最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爬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