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很漂亮,也很會做飯,她是一名醫生,工作很忙,很辛苦。

  媽媽非常愛我,每天早上天不亮就起床給我和爸爸做飯,因為我愛吃包子和火燒,媽媽就變着花樣給我包不同餡的包子。媽媽說早飯要吃好,午飯要吃飽,晚飯要吃少。為了讓我們吃好,媽媽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

  去年我剛上一年級,媽媽每天都來接我送我。記得一個周五放學后我心裡特別高興,出了校門和同學們拜拜以後,就四處尋找媽媽的身影,可是等啊等,卻還是沒有等到媽媽,天越來越黑,空中又下起了小雨,我再也受不了了,想大聲的哭出來。這時不遠處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近了一看原來是媽媽,我哭着跑過去,我看見媽媽的手上纏着一塊紗布。原來媽媽今天上班,為了來接我請了一小回假,心裡記掛着我,又記掛着她的病號,在路上被一輛三輪車颳了一下,剛剛包紮完就過來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愛我的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也愛您。

  一年級:王睿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