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勤勞的人,她總是有忙不完的家務;我的媽媽是一個聰明的人,我的作業不會的她都會;我的媽媽是一個手巧的人,我的毛衣就是她做的;我的媽媽還是個關心我的人,每天都會問我“今天舒服嗎”這個問題。

  我的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對“順風耳”,我的事情了如指掌;她還有一張飽經風霜的臉,我覺得是最美的;一張嘴巴正好配上了她的臉,她的眉毛淡淡的,頭髮順順的,牙齒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記得以前,我的作文特別差,每次都要在電腦上抄。我的媽媽也為我的作文焦心勞思。一個周末,我又要寫作文了,我又跑到電腦桌旁,準備搜索“春遊”這篇文章。媽媽看到了,就問我:“你在幹嘛呀?”“我在抄作文”我回答道。”那你要抄哪一段呢?“”這一段。“”那你為什麼要抄這一段呢“因為……”“你要抄也要有原因啊!你看這一段是不是很美,你把它抄下來,再說說自己的感想,再一背,在這麼一改,你看,是不是變成你的了?“媽媽一邊說,一邊把它複製到文稿里修改。我一看,呀!和它的有所相同,有所不相同,還真成我的了。我以後用了這個辦法,作文就一直很好,在班級里排的第20多名升到了第6名呢!

  我的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操透了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枉他們的一片苦心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