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終於回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終於回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終於回來了

  “叮叮,叮叮”,放學了,我興奮的回到家,因為今天是星期五,可以和媽媽去逛超市。

  我回到家,把書包放到沙發上,就喊:“媽媽,媽媽”,我連喊了幾聲,走到了吃飯的地方,看見桌子上有一個黃色的紙條,我好奇的走了過去,才走了幾步,就看見紙條上有幾個字,看見紙條上寫着:“兒子,媽媽出去了,有點兒事,你自己做飯吃,一會兒就會回來的。”

  我坐在沙發上,肚子咕咕直叫,我忍不住了,只好自己去做飯了。我輕輕的把廚房的燈打開,啊,怎麼沒有亮呀?我開始以為是開關壞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停電子。我只好摸着摸着回到了沙發,這時,我準備去睡覺,可是外面又下着大雨,突然,一個很大的影子從我眼前晃過,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件衣服,突然我聽到了一個腳步聲,我看鬼怎看多了,我心想,不會是鬼吧,我一看,原來是對面的張爺爺。

  等到了十一點,突然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腳步聲,我打開門一看,是媽媽,我高興的撲進媽媽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終於回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終於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