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孩子都在許多人的關心、愛護下成長,我也一定是這樣,是無數的愛,伴隨着我,鼓舞着我,幫助着我,讓我一步步走向成熟,一步步走向成功。母親對我那無私的愛銘刻在我的心底,讓我終生難忘,母親的愛像一葉小舟,承載着我,讓我直掛雲帆濟滄海。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半夜裡高燒四十度,得知這個消息后,媽媽連忙把我送到醫院掛鹽水。一整天,媽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給我端茶倒水,給我講故事,還不停地安慰我,里裡外外忙個不停。看到媽媽為了我忙碌的身影,我心疼極了,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好多了,你不要再忙了,快點休息一會吧。”而媽媽卻說:“沒事的,我不累,只要你的燒能退下去,你的病快點好起來,我累一點辛苦一點沒關係的,你快閉上眼睛睡覺吧。”聽了妙妙妙的話,我感動極了,心想:“能有這樣的好媽媽,真是幸福啊!”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