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身材不胖不瘦。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像一個月牙;下面隱藏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秀麗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笑起來那兩排整齊而又潔白的牙齒就會露出來。

   我的媽媽是個愛嘮叨的人。記得有一次,我伸出一根手指頭並對媽媽說:“媽媽快看,媽媽快看。”媽媽一年就罵了我一頓。說:"天天就知道要錢,你也不知道掙錢的辛苦.”這時,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媽媽說:"不行."我就撒嬌着說:“就五塊嘛,,幹嗎那麼小氣?”於是媽媽就更加生氣地說:"如果掙錢那麼容易,我們家早就成富翁了."媽媽的臉色從白變到紅又變到青.我知道媽媽非常生氣了,於是低下了頭.準備着繼續挨罵吧!接着媽媽又開始嘮叨了:"我平時都省時儉用,你說是為什麼?還不是為了這個家,買米要錢,買菜要錢,你還天天要零花錢,從小就大手大腳,以後還得了?”當時我也煩了,覺得媽媽越來越愛嘮叨了!氣着就去自己的房間反省,但過一段時間后我就知道媽媽的這種嘮叨是為我好。節儉就是我們的傳統美德,我們應該從小就養成節儉的美德.

   我的媽媽她還非常喜歡玩遊戲。每次都是在我睡覺后偷偷地玩。記得有一次晚上,我被一些話吵醒了。我一看錶,已經是凌晨四點了,我發現有一個人在我家的電腦前,我揉揉眼一看,原來是我的媽正在津津有味有地玩傳奇啊!我說:“媽啊,怎麼還在玩呢?她一聽到,馬上就關了,生怕我學她的.

  這就是我的媽媽。

   作者:小六班劉浩為

  指導老師:舒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