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葉一帆 

  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身大方的裝扮,這就是我的媽媽,關心我、愛我的媽媽。 

  擁有父母的關心,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情。當我進步了,取得了好成績。媽媽摸着我,開心地笑了,那是對我的一種鼓勵和信任;當我生病時,媽媽問寒問暖,給我端茶送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讓我感到熱烘烘的;過生日時,媽媽不顧工作后的疲倦,給我準備了一大堆吃的,還不耐其煩地招呼我邀請來的小客人…… 

  記得有一次,數學測驗,我考得差極了。放學后,我拿起試卷,把它塞進書包,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在路上。心想:我該怎麼辦呢?不知不覺便到了家門口,我打開門,沒人。我大步流星地進了房門,認認真真地寫起作業來。“今天怎麼寫得那麼認真?帆帆!昨天考了幾分。”“還……不錯。”媽媽立刻刨根問底:“試卷呢?”我連忙翻了翻書包,說道:“不見了。”“我來找找,小馬虎!”媽媽已揭開了我偽裝的“面具”。這時,我真想長對翅膀飛出去。“突然,媽媽的臉立刻“晴”轉“多雲”。你看,這是什麼!”媽媽拿着試卷,責問我。我無話可說,低下了頭,流下了眼淚。過了一會兒,媽媽拿着試捲走了過來。語重心長地說:“你來看看,這道題多麼簡單啊!可你偏偏算錯了,這多麼可惜啊!分數雖然代表不了什麼,但是能看出你身上的缺點。做人要膽大心細,真誠自信,要坦然面對錯誤,改正錯誤,知道了嗎?”看到媽媽那認真樣,我真內疚。我又重新做一遍試卷,並暗暗下定決心,決不辜負媽媽的期望。 

  媽媽是春天那縷溫暖的陽光,媽媽是為我導路的一盞明燈。媽媽,一路上有了你,我才不會寒冷。一路上有了你,我才不會迷路!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