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每當我聽到“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這首兒歌的時候就會想起我家那隻惹人喜愛的小白兔。

  這隻小白兔的眼睛紅紅的,像兩顆紅寶石,而鼻子就像一個三角形,嘴巴就像三片花瓣,怪不得叫三瓣嘴呢!嘴上的鬍鬚輕輕地抖動着。小白兔的毛摸上去軟綿綿的,就像一件棉襖穿在身上。它的尾巴就像一個小毛球掛在屁股上面。

  小白兔跑起來一蹦一蹦,尾巴一搖一搖的,可愛極了!小白兔有一雙”順風耳“,只要哪邊有聲音,它的耳朵就會向哪邊轉,誰也別想逃過。

  小白兔的吃相就更可愛了!我給它喂青菜時可好玩了:它被關在籠子里,我從籠子的上面把青菜遞進去,它抬起兩隻前腳,腦袋拚命的往上,想用嘴銜住青菜,在它剛要夠着的時候,我一下子拿開,一次又一次,小白兔好像累了,我不逗它了,它一下子銜住了青菜,還用眼睛不時的瞟,好像在說:“主人,你上當了!”然後,它抱着青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這隻小白兔的脾氣有些古怪,它見了爸爸媽媽總會害羞;如果爸爸媽媽要摸它的毛,它就會拚命地逃。昨天,媽媽拿着胡蘿蔔來喂它,可小白兔根本不理媽媽;如果是我去喂小白兔的話,它一定毫不猶豫的接受。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